南瓜~抗癌功效是大蒜的100倍,排毒,治療糖尿病
http://youtu.be/v71KIjZKHvI
這是不確定的~可能有危險性~南瓜是具毒物~身上有生疱疔,腫瘤都不能吃~為惡化病情~~~!!!

它抗癌的功效比大蒜強100倍!還排毒、治療糖尿病!每天吃一點遠離癌症和糖尿病!

關注我們的 FB臉書: https://goo.gl/SW5yaN 南瓜不是大家常常會吃到的食物。很多人因為不喜歡它的甜味和口感,所以很少會吃它!但是,南瓜是人體的寶物,大家一定要多吃! 南瓜也稱為矮瓜、飯瓜、窩瓜等。南瓜肉可以做菜、南瓜子可以吃、具有除濕清熱之功效。而南瓜藤也有清熱的作用! 近年來,醫學研究發現到南瓜強大的養生保健功效,包括抗癌、治療糖尿病、排出體內毒素等等!大家一定要多吃

http://youtu.be/v71KIjZKHv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迄今為止並無實際效果可以印證。吃單一食物能防癌的傳聞都不可信。

資料佐證

http://blog.xuite.net/elain938/hkblog/215313620-多吃南瓜防胰腺癌?別信+食物防癌系謠言
多吃南瓜防胰腺癌?別信食物防癌系謠言

多吃南瓜防胰腺癌?別信 食物防癌系謠言

“吃南瓜能防胰腺癌!”近期,關於南瓜防癌的消息再次現身網絡,“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科學家的研究”成為此消息的來源。有此好處,南瓜作為應季蔬果自然不愁銷路。然而,這一說法是否可信呢? 多吃南瓜防胰腺癌?別信 食物防癌系謠言 “吃南瓜能防胰腺癌!”近期,關於南瓜防癌的消息再次現身網絡,“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科學家的研究”成為此消息的來源。有此好處,南瓜作為應季蔬果自然不愁銷路。然而,這一說法是否可信呢? 對此

http://blog.xuite.net/elain938/hkblog/215313620-%E5%A4%9A%E5%90%83%E5%8D%97%E7%93%9C%E9%98%B2%E8%83%B0%E8%85%BA%E7%99%8C%EF%BC%9F%E5%88%A5%E4%BF%A1+%E9%A3%9F%E7%89%A9%E9%98%B2%E7%99%8C%E7%B3%BB%E8%AC%A0%E8%A8%8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