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烏俄之戰:目前聽到最簡單、最精闢之語:
美國點火🔥
俄羅斯開火🔥
烏克蘭著火🔥
中國觀火🔥
台灣玩火🔥 全世界股市一肚子火🔥
就沒國家敢上前救火🔥
台灣現在的執政團隊 總結如下:
本來就笨蛋 到處惹塵埃!


殺敵一千、自損八千!

西方凍結俄國資產,俄國也沒閒着,豪橫地沒收了西方所有資產!這可是金融核彈對金融核彈之舉啊!
今天幾家國際信用卡公司宣佈停止與俄國銀行合作。
您很門兒清:信用卡都是通過銀行發行的對吧?這就意味着這些信用卡在俄國變成廢紙一張。
按照俄羅斯法律,這屬於信用卡公司違約!所有持有信用卡的俄國人所欠的卡債就一筆勾銷了您吶!
西方銀行在俄國的債權也跟着一筆勾了個銷!奶奶的!
俄羅斯人的房貸大多數是西方銀行發行的,俄國的“房奴”突然翻身了,欠西方銀行的房貸一筆勾銷!難怪普京的支持度從60%一下子竄到了71%!
還有,西方銀行在俄國發行的人壽保險等等各種保險,也算全部違約!
保險公司必須吐出所有本金加利息加罰款,罰款總數可能是保金的二倍,這可是個天價啊!
西方公司和所有美籍、歐洲籍公民的資產房地產全部凍結!
據《華爾街日報》估計,西方直接損失至少一萬億美金!一萬億!再加上各種罰款,可能超過三萬億美刀!對於貧困交加、靠舉債度日的老美來說,這已不是雪上加霜,而是傷口上補刀啊!
俄國2021年GDP 不超過二萬億美金,大國中排在後面。這下子俄羅斯真的是大賺了一筆!靠的是什麼?靠的是普京大帝的柔道黒段選手玩兒絕了!橫的怕不要命的!老普說過“如果俄羅斯倒下了,還要這世界幹什麼?”,現在人們才回過味兒來,原來翻譯出來是“你打斷我一條腿,我要你整條命!”。
普京這哥們兒真是一頭兇狠又狡黠的北極熊啊!
華爾街愁眉苦臉地預測,美國金融股還有巨大下跌空間!
弄不好會導致一場金融海嘯!整個西方都捲進去!
俄烏之戰其實是俄美之戰!世界大戰不一定上來就是扔核彈!經濟戰、科技戰、金融戰、輿論戰,都是能致敵於死地的核戰!都能達到孫子兵法的效果:不戰而屈人之兵!
這次拜登陰招迭出,但掰腕子卻輸了個慘!
美國啊美國,您同時跟中俄兩國死磕,您這不是以身相許,而是活脫脫以命相許啊您這是!
送您兩字:該死!

幻象2000飛官執行「緊急任務」墜海 
軍方證實在驅趕共機 | TVBS | LINE TODAY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yza8NmB?utm_source=lineshare

幻象2000因「驅趕共機」墜海? 空軍改口:是例行訓練 | TVBS | LINE TODAY

國防部今(14)日上午發出緊急通報表示,中午11時25分左右,台東志航基地一架幻象2000戰機失事墜落於台東外海10浬,機上飛官黃重凱第一時間跳傘逃生,空軍緊急派出搜救機,會同海巡署的艦艇前往搜救,目前人員平安且意識清醒,由搜救團隊載返基地後送醫。據了解,黃重凱當時在執行「緊急任務」,有軍方人員稱他當時在執行驅離擾台共機任務,共出動兩架次,除了發生墜海意外的幻象2000戰機,另一架則平安返回基地。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yza8NmB?utm_source=lineshare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