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要過自由自在的民主生活,還是要被共產黨統治過著沒有自由的生活,我們手中的選票能決定一切,請大家要愼重,你我的決定會影響我們的下一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共暴政要解決台灣問題是認真的,是全面性、戰略性、有明確的指導原則、而且有嚴密的計劃的,有指定的單位專門負責統籌與計劃並得到充分授權,可以靈活調度與協調各部門照著明確的目標去執行各項細節。因為中共暴政認為台灣的自由民主已經威脅到他們的生存。經過了十幾年的努力滲透,中共對台灣的控制,只要稍微用心觀察,在目前的台灣社會各階層,都可顯而易見的看到其成果。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taiwancenter.com/sdtca/articles/6-10/9.html

台灣自由民主的日子還能走多遠?

台灣自由民主的日子還能走多遠? 吳文迪 -- 從袁紅冰先生的新書《台灣大劫難》印證我長久以來對台灣的未來的憂慮 一、台灣應該嚴肅面對的問題 對現在生活在台灣的人來說,「台灣自由民主的日子還能走多遠?」應該是一個必須很嚴肅面對的問題,也可能會是一個很令人驚心動魄的問題;然而事實上,對目前生活在台灣的人來說,幾乎沒有人會認為這是一個問題;而,這個現象

http://www.taiwancenter.com/sdtca/articles/6-10/9.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