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證實:即使您不知道,您也可以通過 PCR 測試接種疫苗

2021 年 4 月 13 日| 健康自由| 0 條評論



2019 年 1 月,世界衛生組織將越來越多的疫苗接種批評者定義為對全球健康的十大威脅之一,而自從史無前例的新冠疫苗接種慘敗以來,拒絕接種疫苗的人數確實成倍增加。

與此同時,甚至在正統的醫療機構內部也形成了阻力。但世衛組織的策劃者繼續堅持至少 70% 的疫苗接種覆蓋率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篇文章中,Jan Walter 通過大量來源引用描述了當人們越來越批評疫苗接種時,哪些技術仍然可以為人群接種疫苗。99.8% 的人持續面臨針對非​​致命疾病進行大規模“疫苗接種”的壓力,這種壓力只會加劇這種情況,而這種新型“疫苗”實際上是通過 mRNA 進行的基因治療。這看起來像科幻小說,令人不寒而栗,但方法和技術是可用的。問題是我們讓它走多遠?

疫苗接種越來越受到審查和令人不寒而栗的替代方案

2019 年 1 月, 世衛組織 [1] 將越來越多的疫苗批評者定義為對全球健康的十大威脅之一,而自從史無前例的新冠疫苗接種 慘敗 [2] 以來,拒絕接種疫苗的人數確實成倍增加。與此同時,甚至在傳統醫學界也出現了耐藥性。但世衛組織的策劃者繼續堅持至少 70% 的疫苗接種率是不切實際的。

現在,像約翰·奧沙利文(John O'Sullivan)這樣的幾位專家和前主流記者警告說,大規模的 PCR 檢測活動可能是世衛組織偽裝的疫苗接種計劃。(參見 Principia Scientific) [3] O'Sullivan 指的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開發的一項新技術,該技術可以通過 PCR 測試進行隱蔽疫苗接種。(見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4]

受寄生蠕蟲的啟發,這種蠕蟲將鋒利的牙齒插入宿主的腸道,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人員開發了一種微小的星形微型裝置,可以附著在腸粘膜上,並將藥物輸送到體內。

這些被稱為“Theragripper”的微型設備由金屬和可改變形狀的薄膜製成。它們覆蓋著對熱敏感的煤油蠟,每個都不大於灰塵顆粒。(見圖1)



當 Theragripper 上的煤油塗層達到體溫時,設備會自動關閉並夾在結腸壁上。由於密封作用,微小的六尖裝置鑽入粘膜並附著在結腸上,在那裡它們被固定並逐漸將藥物負荷釋放到身體。最終,Theragripper 失去了對組織的控制,並通過正常的胃腸肌肉功能從結腸中取出。

注意: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說法,Theragripper 實際上是用棉籤管理的。(見圖2)



圖 2:棉籤上的 Theragripper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小組於 2020 年 10 月 28 日在《科學進展》[5] 上發表了一項動物研究的積極結果,作為 封面文章 [5],確認這項新技術完美無缺:

在這裡,我們報告了受 GI 寄生蟲啟發的主動機械化學治療抓取器或 theragrippers,可以通過自主粘附黏膜組織在活體動物的胃腸道中存活 24 小時。我們還觀察到,當使用開膛手介導的模型鎮痛劑酮咯酸氨丁三醇遞送時,消除半衰期顯著增加了六倍。這些結果提供了極好的證據,證明變形和自鎖微型裝置提高了長期藥物輸送的有效性。



圖 3:變形 Theragripper 作為自鎖給藥裝置

巧合的是,現在中國的PCR檢測也是通過肛門進行的,因為據說結果的可靠性更好,當然這種做法立即得到了西方主流媒體的支持。(見 商業內幕)[6]

注意:如果您無法想像政府會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違背您的意願向您施用毒素,請想想後來承認的所有可怕的人類實驗,根據 維基百科,[7] 一直持續到現代. 2007 年,CDC [8] 甚至承認,在 1955 年至 1963 年間,有 10-3000 萬公民通過脊髓灰質炎疫苗接種感染了致癌物質 SV40。

不是疫苗而是基因療法的疫苗

在 與 Judy Mikovits 博士、Robert Kennedy Jr. 和 David Martin 博士舉行的一次具有啟發性的視頻會議 [9] 中,解釋說,根據法律定義,mRNA 疫苗根本不是疫苗。它被錯誤地稱為疫苗,以掩蓋聲稱的疫苗實際上是一種基因療法的事實。經驗豐富的醫生和流行病學家 Wolfgang Wodarg 博士在接受審查的 採訪中表示 與 Rubikon 合作,“實際上,這種‘有前途的’疫苗應該禁止絕大多數人使用,因為它是基因工程!” 兒童健康保護組織副總裁兼首席倡導者 Mary Holland 警告說:“新的疫苗技術可能會導致新型疫苗的危害。由於從未有過批准的 mRNA 疫苗,我們真的不知道這種損害會是什麼樣子。由於疫苗研發得如此之快,臨床試驗時間如此之短,長期的損害是完全未知的。”

特別令人不寒而栗的是,絕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 mRNA 疫苗在他們體內的作用。他們只是讓自己盲目地接種疫苗,儘管越來越多的獨立甚至正統的醫學專家對此提出警告。(見世界各地的醫生 警告不要 mRNA 疫苗接種)[10] 在這種情況下,不應忘記美國公司 modeRNA Therapeutics 成立於 2010 年,不是作為疫苗製造商,而是作為 GenTech 公司。許多孟山都醜聞的例子清楚地表明,基因工程不是為了保護物種,而是為了獲得權力。隱藏的議程是對物種進行基因改造,以獲得專利或擁有它們。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曾說過:“誰掌握了種子,誰就掌握了世界。” (見新聞門戶)[11]

下一步是什麼?在他們用 mRNA 疫苗對我們進行基因工程後,他們會為我們的身體申請專利嗎?

Carrie Madej 博士, [12] 一位擁有超過 19 年經驗的內科專家指出,COVID-19 疫苗實際上可能是一種特洛伊木馬,可以為人類申請專利,因為它會改變我們的 DNA。根據 2020 年 1 月發表在英國科學雜誌 Phys.org 上的一篇文章 [13],證實修飾的 RNA 對我們的 DNA 有直接影響。以下段落特別令人震驚:“幾個研究小組現在正在共同努力研究這可能對 DNA 分子產生什麼影響。我們已經知道 R 環區​​域與含有活性基因的 DNA 序列相關,這可能導致染色體斷裂和遺傳信息的丟失。” 同樣令人擔憂的是,輝瑞等領先的疫苗製造商警告他們的受試者在接種疫苗後不要繁殖(見 輝瑞公司,第 132 ) [14 PDF] 通過這樣做,這家製藥公司正在確認 mRNA 疫苗可能對人類生殖產生負面影響,儘管如此,他們仍在接種疫苗!

結論:稍微了解一點歷史的人都知道, 基因實驗 和 人體實驗 並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現代 優生 起源於 19 世紀,國家和社會干預以及對生殖的影響的思想、措施和理由自古以來就為人所知。它們已經可以在柏拉圖的“Politeia”中找到,但僅限於國家選擇和教育。在文藝復興時期,相應的思想路線可以在托馬斯·莫魯斯的社會烏托邦著作《烏托邦》、弗朗西斯·培根的《新亞特蘭蒂斯》和托馬索·康帕內拉的《太陽之城》中找到。但由於常識本能地抵制這種干預,該機構一直努力用誤導性標籤來掩飾其真實意圖。例如,納粹將優生學偽裝成“遺傳健康科學”或“遺傳保健”,以使其對大眾有吸引力,


資料來源:
https://drleonardcoldwell.com/2021/04/13/johns-hopkins-university-confirms-you-can-be-vaccinated-with-a-pcr-test-even-without-knowin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醫學部已在2022年2月發布聲明,駁斥此謠言,並指出「Theragripper」設備仍在開發階段,沒有經過測試、沒有被批准使用於人類、亦與新冠疫苗無關。

1. 「Theragripper」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2020年11月發表的奈米技術,曾被使用於動物研究,透過內視鏡部署在腸胃、投放藥物,並非如訊息中所言:「使用棉花棒」。

2. 「Theragripper」的動物研究中完全沒有提到PCR檢測,目前也從未被批准使用在人體,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它們被用於「隱蔽疫苗接種」。

3. 耶魯大學醫學和傳染病學副教授Richard Martinello表示,謠言稱「PCR檢驗可用於接種疫苗」在理論上不可信。

資料佐證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confirms: You can be vaccinated with a PCR test, even without knowing”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2/feb/16/facebook-posts/no-you-cannot-be-vaccinated-against-covid-19-pcr-t/

Fact check: PCR tests diagnose COVID-19, aren't used to secretly vaccinate people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factcheck/2022/02/23/fact-check-article-falsely-claims-pcr-tests-vaccinate-against-covid/6832471001/

Fact Check-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did not say that you can be vaccinated with a PCR test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pcr-vaccination-idUSL2N2NY1LK

Fact Check: Johns Hopkins Does NOT Confirm You Can Be Vaccinated With A COVID PCR Test
https://leadstories.com/hoax-alert/2022/02/fact-check-johns-hopkins-does-not-confirm-you-can-be-vaccinated-with-pcr-test.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