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知道,美國為什麼會有「台灣政策法案」出台?
如果不知道,可以去問問蔡英文總統。

「台灣政策法案」美國參議院委員會今天(09/14/2022)投票通過

最近几天,一些重要的台灣政治評論家都在討論的美國對「台灣政策法案」,今天在華府參議院委員會投票通過。我將路透社今天英文報導,翻譯成中文放在英文報導的下方,方便大家閲讀。

台灣政策法案通過,將會使大陸與台灣的關係非常緊張,中美直接在台灣海峽地區爆發戰爭衝突,或是促成大陸武統台灣是可能的。

這個法案在參議院委員會通過後,仍需眾議院通過及拜登總統簽字後始生效。

大家都需要非常關注這個法案的未來動向。

以下我複製黃智賢的臉書,她對「台灣政策法案」的看法,讓大家有更多了解。
還有三則新聞及YouTube 的報導,讓大家對這則法案的厲害性,更為清楚。

⁃ C. C. -
2022/09/14

黃智賢臉書:台灣政策法案

美國正式搞一中一台

1
美國國會正在審查的台灣政策法,由4月來台灣,當眾威脅華航花1400億台幣,買波音787的葛瑞姆,以及反華的梅蘭德茲領銜。
華航已經買了波音飛機,所以葛瑞姆要辦事了。

2
這個法案,代表美國向中國發動的邪惡攻擊。
如果佩洛西來台,像核子彈。
那這部台灣政策法,就像1000顆核子彈。
雖然中國大陸一直不想跟美國攤牌。
但美國沒打算停,步步進逼還不夠。
直接扔核子彈。

3
美國這次發動攻擊,也可以看成是,美國不想再裝下去,也不想再等下去了。
所以拿出核彈級殺傷性武器。
直接立法,把台灣作為獨立國家,並且是美國的次殖民地國家。
簡單講,就是,台灣正式成為美國魁儡政權。

4
這看起來似乎有點矛盾。
簡單來說,就是把台灣當成”類國家”的殖民地。
因為,台獨運動,本來就是美國催生、鼓動、扶持。
台獨只是為了讓台灣脫離中國。
真正的目標,是要讓美國可以徹底控制台灣。
所以台灣政策法裡,卻都是指著台灣,美國要如何如何。
條文之侵門踏戶,前所未見。

5
台灣政策法條文,一條條來看,讓人驚駭。
如果就這樣幹,台灣也就絕無可能再是”中國的台灣"了。
不但"脫中"了,而且直接成為美國魁儡政權。

6
裡面給台灣"融資"買軍火,算小的。
把”台灣”跟美國的關係,提升為準官方關係,則是直接悍然撕毀中美三公報。
更進一步,把台灣當成主要”非北約盟國"。
還要讓美國政府派員,”參加台灣政府”, ,搭配5月時,台當局通過"外國籍可以當公務員法案" ,表示美國政府可以指派大量官員,直接參加台灣政府,操盤政務。
還要跟台灣一起搞"孔子學院”替代品。
還要繼續幫助台獨國際化。
條文還限定,中國大陸不可以對台灣有"敵意行動"否則美國會立刻阻止。

7
美國的台灣政策法,是比19世紀的不平等條約更可怕的侵略武器。
不平等條約,還得要出兵打仗,還得談判。
美國用個國內法,直接把中國台灣,就要從中國切出去。
多輕鬆愉快。

8
可惜。
21世紀的中國,不是19世紀的中國。
中國不會讓中國台灣,成為美國台灣。
美國的囂張,會讓中國大陸,退無可退。
到底是要繼續妥協忍讓,爭取時間。
還是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9
幾經計算台灣的狀況,如果繼續惡化,是恐怕不可收拾,阻礙中國復興,甚至中國生存?
已經到關鍵節點了。



https://youtu.be/BBSiBobnrWY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09003354-260407


一周對策 | 2022 0913
引爆台海更大風暴 美強推台灣政策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yWEV2B42A

【Cti Talk|歐崇敬】美國挑動中俄日台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歐盟撐不住了!將在三年內宣布解散?! 20220906 @中天電視 @全球大視野

🎤本集重點:⏩《天下大勢預測》每周二1700互動LIVE⏩第三次世界大戰 將從台海無人機開始?!⏩美國會挑動中俄日台 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台灣有事是假的!日絕不會為中台戰爭出兵?!⏩歐元10年內不會好的原因大公開!⏩歐盟撐不住了! 將在三年內宣布解散?!⏩烏俄戰爭害慘歐洲 德電價成台灣20倍?⏩歐洲未來十年...

https://youtu.be/BBSiBobnrWY

若美參院通過這項法案 郭正亮:台海風暴開始 - 政治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14日將審議《台灣政策法案》草案(Taiwan Policy Act of 2022),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這項法案值得大家共同關注,因為美國參議院通過機率非常高,只要參議院通過,台海風暴就開始了!且會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09003354-260407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灣政策法須獲得美國參議院與眾議院兩院通過後,再遞交美國總統簽署。台灣政策法目前進度是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尚未正式立法。該法案也與台獨無關,台灣政策法的起因是作為台美關係基礎的台灣關係法從立法迄今時間已經非常久,無法因應現行台美關係與雙邊安全合作現況。目前美國參議員外交委員會通過的台灣政策法版本,就是希望成為台美關係的「旗艦法案」,主要內容包括台美高層互訪、美對台軍事援助等。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285

【事實釐清】網傳文章「台灣政策法授權美國政府可以干涉台灣人言論、可以清算台灣人民資產」?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0/7版】 一、台灣政策法目前進度是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尚未正式立法。在立法過程,需待美國參議院、眾議院兩院通過後,交由美國總統簽署,方完成立法。 二、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2022年9月15日通過由美國參議員提出的台灣政策法,法案內容主要分為軍事、外交、經濟文化與國際參與、制裁中國等部分,重點內容為: 未來五年提供台灣65億美元無償軍事援助;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28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