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緊急緊急!
身分證票選795
投票操作方式:
1、以FB 帳號、密碼登入
2、顯示「作品票選區」
3、按入「最多投票」
4、選擇作品「795」
5、投票按「∨」
6、每天可投3票
7、截止日0521
8、目前前3名都沒有中華民國國旗、國號
9、我們要集中票選「795」,現排第5名
10、你/妳再不投就可能使用「703」「嶼民在地」...等,沒有國旗國號的身分証了;如果這樣就會每天「不開心」又傷心了!
********************
趕快去投票!如果你不參與投票,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在身分證上了!
台獨設計的版本目前排名第一名喔…
請支持兼有中華民國國號、國旗的圖樣!每人每天有3票,請集中投給這個提案(要用FB登錄)
投票日從4月23至5月22日,請用你的行動,保住國旗、國號~
https://identityredesign.tw/vote-list.html#nav-bar
政府主張台獨,對人民影響有多大,相信這兩年大家都有感覺;現在政府又打算僅用幾萬人的投票,正式用在2300萬人的身分證上,讓全世界誤認為是台灣2300萬人的共識支持台獨!用身份證將中華民國改成台灣,縱然政黨輪替,未來數十年也不可能改版,等於烙印在身份上。更糟糕的是媒體沉默,也不說明,打算默默通過。
而且採一人3票,可連續投,等於一人有90票。
一般百姓誰會注意到可投票?又有多少人會連續投票?所以只要動員投票部隊1萬人,就有90萬票,未來正式通過,就可以說有90萬的民意支持贊成!期待每人每天都能投3票,不論結果如何,至少我們做出選擇,也盡力讓我們自己的未來及下一代,擁有更好的經濟環境!現在有機會,投票表達自己的選擇,一起投票去 !
他們很聰明,把很多有國旗的放上去,分散票源,他們就可低票當選,大家應該先集中在有國旗的設計中選一張,然後集體去投這一張。
********************
廣傳廣傳廣傳!

身分證投票一定要持續去做到0521截止日!
有些人說的很多都是,就像「前瞻」「八百」「拔管」「媒電」...等等
但我們還是要強烈抗暴,勇敢去做...,說什麼都可以,最重要的是現在起持續不斷「去做」「去做」「去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TSC198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對特定提案的拉票訊息,屬於個人意見範疇。

根據身分證證明文件再設計公布的評選辦法,並不是投票第一名就會變成未來身分證。

內政部強調,身份證再設計票選,主要著重在身份證的版面設計及欄位呈現之文化美學及創意設計,既然是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就應該有它該有的格局及國家表徵,內政部仍保留最後修改的權利。

不同意見出處

活動首頁
https://identityredesign.tw/index.html

沒規定「國號」的新身份證設計票選:網站全面被駭、被控「違憲」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4322

沒規定「國號」的新身份證設計票選:網站全面被駭、被控「違憲」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台灣的身份證超過10年沒重新設計,內政部上網公開徵選「第7代身份證」的設計,參賽作品各自發揮創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現在投票網頁疑似遭駭客竄改,不僅無法點進投票網站,也有網友發現,點選參賽作品卻跳出「該作品涉及違憲」的警語。 (2018.4.26 16:30更新) 內政部從2月26日起開始舉辦身份證再設計徵選活動,共收到1000多件民眾投稿,最近活動網站也進入網路票選階段,讓全民可以參與投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432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