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
這是一位朋友(目前駐美外交官)傳給我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國Omicron 的最新報導的一些結論:
1. 很多美國人在家自己篩檢,所以實際感染的人數遠比公布的確診數字要高很多。
2. Omicron 被認定是強大的immunity invader,對打過疫苗的人來說,它是Delta感染力的2.4~3.7倍;對沒打過疫苗的人來說,目前數據不完整。
3. Omicron 打敗Delta 的原因認為有兩點:一是能在外界環境中存活或飄浮時間比較長;另一是比較容易黏附於被感染的細胞。
4. Omicron 在人體內比Delta的複製快70倍,所以布口罩已阻擋不了高濃度的Omicron 傳播。要使用醫療口罩或N95 口罩。
5. 任何Covid-19的傳染大約都發生在症狀出現的前兩天到出現之後的三天內,所以若您被確診了,請按照CDC的建議馬上自我隔離。
6. 無症狀的感染者最危險的地方就是這裡,因你不知道何時會傳染給別人。
7. Omicron 雖然致死率低,但因強大的感染率,全美各地的醫療負擔仍非常嚴峻。」以上新發表的美國國衛院論文証明新冠病毒的感染後會造成多重器官永久病變,千萬不要存僥倖心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