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好,我是您們口中的老大,虛長您們有二歲之多,前些時候聽您們在談退休後的生活,讓我鼓起勇氣與您們來談一談,希望您們不要見笑我。

您們知道我現在在修煉的叫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現在正要辦理「長青班第三期」的班會,為何我要介紹您們來了解這個班會。

這是我們基金會的董事長,也是帶我們修煉的老師,我們都叫他「大愛光老師」,他姓周,周瑞宏老師,這是他在長青班講的話:

「我是很誠心誠意地希望,能夠讓所有長青長輩們能夠學會,你的生命真的能夠翻轉;最起碼做到什麼,做到什麼?無病、無痛、無藥,不必再當藥罐子。

你吃補品不算,那不算藥,就是你非吃不可的——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當然癌症不用說了,中風不用說,你需要每天都要吃,而且要很貴,不吃不行的藥,就那些藥。

所以你學了大愛光功法,第一個就是甩藥啊!甩藥不是生氣甩掉了,甩掉就是命就是送了嘛,而是你煉到有一天,你會有一種感覺出來,完全沒有病,只有一種病,什麼病?神經病,對。覺得,簡直就是,什麼病都沒有,那是一種狀態,那就是能量。

到那種狀態之後,然後下一步,你就會覺得不用吃那麼多藥了,慢慢減,慢慢減,減減減,減到有一天,不吃了。也有人是立即翻轉,就煉到某一刻,完全不能吃藥,吃都吃不進去了,甚至吃下去就會吐出來。」

我們這個年紀都要學會自保,每天每天的鍛鍊,您會看到希望,我並不希望您們都能認同我,但若認同我可以私下傳訊給我,我們要如何來參這個班,謝謝各位親愛的同學,祝福您們身體健康,心性光明,大愛圓滿。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