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爾最後一次下班!謝謝妳,安吉拉!
https://mp.weixin.qq.com/s/qUZCbMmfBkQLwuHtJRderQ
德國總理梅克爾的最後一次下班,高興得像個剛剛放假的小孩子。她情不自禁地舞之蹈之,扭動著豐腴的腰肢。推門而出,但見工作人員分站兩側,手捧蛋糕,熱烈鼓掌,歡送這位勤政、廉潔而又特別平易近人、倍受國民尊敬的大姐。梅克爾向每人點頭致謝,卻沒有中斷自己回家的舞蹈,這些多變的舞步還真有幾分街舞的時代元素。
突然,她在光滑如鏡的地板上騰空而起,一氣呵成,連做三個連貫而漂亮的前空翻,順接一個不太舒展的側空翻。此刻的梅克爾,意猶未盡,一屁股坐上樓梯的木扶手,像小頑童般地快速滑降,順勢而下,有驚無險,穩穩落地⋯她開心地跑上蹦下,盡情地變換舞姿,釋放著壓抑了許久的自由奔放的天性。
梅克爾尊重了選民們選舉的自由,也徹底獲得了個人晚年生活的自由。作為一名全球影響力的政治家和政府高官,當政時,她統攬全局,盡職盡責,忠於國家、忠於人民;退休後,她要徹底還原百姓本色,找回了普通百姓的自由與快樂。她今天下班時這種快樂的「沒正形」,絕對不是裝出來給人看的,而是發自內心、毫不掩飾的自由表達。
她的美德之一是從不戀權,懂得該操心時就操心,該鬆手時就鬆手。最後一次下班她沒有一絲一毫大權旁落的失落感,這一點頗像當年的華盛頓。
68歲老婦的軀殼,包裹著一顆18歲少女的心。這就是梅克爾最後一次下班,留給全世界的美好印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影片為德國綜藝節目《 Die Carolin Kebekus Show 》2021年7月播出內容,非真實情況。

資料佐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BTvKj5cEo

https://www.ardmediathek.de/video/die-carolin-kebekus-show/dance-merkel/das-erste/Y3JpZDovL2Rhc2Vyc3RlLmRlL2RpZS1jYXJvbGluLWtlYmVrdXMtc2hvdy9jN2E2Mzk3Zi03NzdkLTQ1NGQtYjBiMi01M2FjZmZlYTQyNTE/

Breathtaking: Angela Merkel DANCING! | The Carolin Kebekus Show

Wow, this is just crazy! Rare footage of german chancellor Angela Merkel DANCING just after her last day in office. Is this how she leaves the Bundeskanzle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BTvKj5cEo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