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用找了
現在網路上能找到最完整的♀黃國昌館長♂直播懶人包,就我這篇 ,沒有之一

我已經盡可能濃縮了,無奈這兩個大男人放著火鍋不吃,講了整整兩個小時,所以整理完後字依然很多,我估計一般人讀完大概10分鐘。(相關截圖我會補在留言區)

如果大家還關心台灣的未來
如果你們希望台灣下一代,不是活在黑道、黑金把持的環境裡,就幫忙分享出去吧

明年,我們凱道見

⬛ 黃國昌直接點名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幫黑道做選民服務,早在館長槍擊案之前,陳明文就幫過寶和會安排進監獄,與犯其他案件的槍手接見,在監獄裡公然談安家費 ( 現場還拿對話譯文與陳明文辦公室安排函,次數超多),而依照法律規定,該位槍手是不能與親屬以外的人做增見的,很明顯是公然違法,但當初幫忙放水的典獄長也早已火速退休,事後記申誡而已。

⬛ 當年陳明文被黃國昌踢爆之後,他不想得罪館長,所以跑去上館長直播,解釋辦公室幫黑道安排接見是「助理擅自選民服務」,不是他的本意,但是館長問他助理何在,他卻說他的助理已經離職了。

後來陳明文為了安撫館長,說他已經在推修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他是有心要打擊黑幫的。事後更與館長合照,塑造兩邊大和解的樣子。

⬛ 黃國昌當年曾經跟館長預告,法案會被卡關。館長事後才知道他被利用了,結果一年多過去了,陳明文承諾的法案果然還卡死在立法院裡面沒有動。 後來陳明文面對館長的質問,他解釋他有努力推,但他不是召委,法案不是他可以安排的。

黃國昌怒嗆陳明文說謊,今天民進黨是立法院最大黨,陳明文又是民進黨英系重要立委,誰敢卡他的法案 ?有哪個法案他們推不動?

⬛ 黃國昌再舉例,當初民進黨為了幫自己的大樁腳大金主修法,僅僅半個會期就火速通過《外役監條例》,為什麼碰到自己人法案就可以立刻安排一二三讀 ? 當初法案遴選標準被修法降低,在外役監服刑的人,不但服刑一天可以抵兩天刑期、環境超級好還有個人專屬房間、還可以接家屬同住、還可以定期放假回家。

民進黨大樁腳在修法之後,就火速從一般監被選去外役監渡假了。順帶一提,之前那個貪污了三億多的收賄摸奶法官也被移去外役監,其他那些有錢有門路的黑道大哥更不在話下,顯示台灣獄政根本是特權天堂。

⬛ 黃國昌再怒罵,當年他也曾經推修法
他要求那些金融罪犯、股市犯罪、貪污犯、詐欺犯...必須交出犯罪所得,才可以去外役監,結果他的草案直接被民進黨封殺。所有提案紀錄都還在,歡迎民進黨調出來給大家看。

⬛ 館長超不爽,英系立委陳明文就這樣欺騙他,事後不敢直接打電話給館長,他打給館長的個人助理( 小宇)希望幫忙說好話,並表示如果政府有做不好的地方,他願意和館長一起罵。這段話小宇前天就直接在鏡頭前說出來了,結果陳明文前天立刻否認,說他根本沒講過這種話,是阿館想要蹭民進黨的敗選熱度。

館長表示,歡迎陳明文來提告,只要陳明文敢告,他就有權力要求法官調通聯紀錄出來,看看誰說謊,並且公開怒嗆 :你陳明文打給我助理講了20分鐘,不是講跟我的事,難道是跟他講要約跑嗎 ?

⬛ 現在檢調警方都說寶合會已經被判刑了,但是被判刑的都是小弟,那些核心幹部都在逍遙法外,黃國昌表示,到底哪一個寶和會的重要幹部被抓了 ?可以唸出名字嗎?

「拿一堆小弟被判刑來說嘴,不是很可笑嗎?這算什麼反黑幫? 」,黃國昌更舉出當年陳定南在法務部長任內推動的專案,掃除大量黑幫幹部與殺手成績,根本不是現在的民進黨法務部可以比的。

⬛ 黃國昌再再痛罵,之前炒作TDR坑殺大量投資人,不法獲利近5億,一審被判刑18年的金融罪犯『鐘文智』,也透過民進黨立委安排修法,要重修《證券交易法》,將用法律條文將TDR明確定義為『有價證券』,如此一來,犯罪者將可以在法院上主張,過去TDR在修法前『不算』有價證券,那麼之前起訴他的金融犯罪就能全部推翻。

幫金融罪犯安排修法的綠委是誰 ?
大家可以去查
(關鍵字: 綠委/TDR)

⬛ 前陣子爆出的八八招待所,黑金洗錢會館,現任警大校長公然進去接受招待,但是都已經爆出一個月了,他還平安當他的官,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好的撤查到底在哪裡 ?

反觀另一個小警隊長,進去招待所玩賭牌,他被黃國昌踢爆後,這個沒有靠山的隊長隔天火速被拔掉,但警大校長與洗錢招待所有往來,明明更嚴重,卻因為他是徐國勇愛將,到今天卻還可以穩如泰山 (還鬼扯說是去查白狼張安樂的底細)。

館長更痛批英系大老黃承國明明就有黑道背景 (去年他還是黑道周年慶主桌來賓、選前還跟洗錢案共犯一起進禮儀公司,都有媒體照片為證) ,為什麼到今天還動不了他 ?

⬛ 黃國昌再舉例
去年北聯幫之亂,就是黑道背景的趙介佑被抓,他除了身為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代表,他的爸爸趙映光也是黨部評委召集人,家族勢力在當地呼風喚雨。

趙介佑本身組織暴力討債集團、當街開槍、搶劫救護車、還賣毒品,這些案子法院都有紀錄,這些人馬也是國策顧問「黃承國」提拔起來的 (黃國昌現場拿出他們聯合競選傳單 )

⬛黃國昌再再再再罵民進黨「抗中保台」根本打假球,原本【國家物流科學城】園區是公股過半掌握,政府出資、出土地養成本土企業,裡面有許多台灣半導體資訊,是台灣最重要的經濟命脈之一。結果2017年科學城官股之一的華航賣了26%股權給新竹物流,新竹物流也賣了股權給總統府國策顧問(秦嘉鴻)

結果這位國策顧問,又把股權轉賣給嘉里大榮,嘉里大榮又陸續收購了其他新竹物流手中的股權,導致台灣政府喪失科學城實質控制權。

然而,台灣嘉里大榮公司,早在多年前就賣給親中商人、成為旗下企業,這件事還是民進黨議員自己親自認證的,集團領導(郭鶴年)從鄧小平時代到習近平時代都有親密聯繫。按照民進黨過去的講法,這種人就是來搞統戰的,為什麼眼睜睜看著中資背景旗下的企業,收購台灣國家科學城物流股權,民進黨卻沒有任何實際作為 ?反而是總統府國策顧問可以靠著中間轉手賣股賺了幾千萬 ?

這件事黃國昌去年就踢爆了
這位總統府國策顧問到今天為止
完全避不見面,也沒有任何媒體敢追下去。

⬛黃國昌結尾處,繼續追打如興弊案
這一段太長了我就不描述,有興趣的看一下我這個粉專的置頂文,總之就是台灣企業聯手中國企業聯手詐騙台灣投資人上百億,連政府的國發基金也被騙了十多億,當初黃國昌立委任內就一直警告國發會要追查不要再被騙下去,但政府官員根本不理黃國昌,後來投資人血汗錢都被中國企業騙光,政府官員沒有任何人出來負責,台灣這邊金融犯也早就潛逃國外。

對了
昨天直播還提到另一個大案子
還有另一個也是逃到國外的
就是「獵雷艦弊案」主嫌陳志委,他騙了台灣銀行聯貸上百億,而且是公股銀行,黃國昌立委任內一直交待民進黨法務部長( 邱太三 )一定要叮緊,小心他棄保潛逃,最後法務部什麼也沒做,果然最後人逃出台灣半個月了,法務部才驚覺人去樓空。

全台灣人在這幾年來,光是為那些逃出國外的金融犯罪、黑金犯罪,就全民買單好幾百億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檢調和法務部永遠慢半拍,永遠攔不住他們。

⬛直播最後有提到
黃國昌和館長明年會舉辦一場反黑道反黑金遊行,黃國昌還提醒館長,先不要說太多,以免到時候路權又被綠營搶先申請走

總之,大家明年凱道見
到時候有意願參加的
現在可以先在我這篇留言區留言報名

到時候我用臉書系統留言
Call大家一起上凱道

黃國昌 飆捍 謝謝你們為台灣人站出來
近 31 日
35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政治、選舉議題假訊息、情緒及陰謀論陳述。僅用自身經歷及主管論述,以偏概全指控特定政黨與不法人士合作等惡意不實指控,(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澄清資訊 https://cib.npa.gov.tw/ch/app/news/view?module=news&id=1886&serno=8ed41829-ff40-40c1-b884-43f5ff66e874 )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