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有誠意的謝票,新當選的嘉義市議員田慎節在文化路艷舞謝票。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1. 網傳影片是 2022年11月泰國南邦車展主辦單位邀請網紅卡南(Qanan)表演洗車秀的活動畫面,不是謝票活動。

2. MyGoPen 詢問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議員表示目前尚未確定謝票活動日期,之後謝票日確定時會在粉絲專頁發佈。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2/12/qanan-video.html

【錯誤】嘉義市議員熱舞謝票?街頭洗車秀?影片無關台灣選舉!泰國車展網紅表演

網傳「嘉義市議員當選人田慎節的謝票方式」的影片及訊息,內容聲稱「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日前當選嘉義市議員,在文化路舉辦謝票活動,穿著比基尼熱舞,街頭上演洗車秀。經查證,網傳影片實際上是 2022 年泰國南邦車展的活動畫面,主辦單位於 11 月 18 日邀請網紅卡南(Qanan)擔任洗車秀

https://www.mygopen.com/2022/12/qanan-video.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