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LINE隱私權政策》更新流程異常說明
*此通知僅針對受影響用戶發送

我們發現部分用戶於《LINE隱私權政策》更新通知視窗點選「了解並繼續使用」時,發生隱私設定有錯誤切換的情況。

這次狀況發生在下列三項受影響的隱私設定中:
・「提供使用資料」中的「聊天室資訊」
・「提供使用資料」中的「LINE通知型訊息」
・「廣告相關設定」中的「使用Cookie接收個人化廣告」

我們已將受影響的隱私設定,回復為用戶原本的設定狀態。另在某些情況下,「LINE通知型訊息」可能也因此被關閉。若您有疑問,建議可以再次查看這三項設定。

此次異常,有部分受影響用戶透過官方帳號所收到的通知型訊息或個人化廣告,是使用了他們並未同意分享的資料。對此我們已於3月18日徹底終止異常。

您可透過以下連結,查看目前的隱私設定:https://line.me/R/nv/settings/privacy/

欲瞭解更多,請參閱以下連結:https://linecorp.com/en/security/article/410#zh-tw

誠摯向用戶與夥伴致上歉意,我們將持續努力以避免再度發生這樣的異常狀況。

若您對於此事件欲進一步詢問,請透過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繫:https://contact-cc.line.me/detailId/1319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類LINE合作廠商共同使用的資訊,能讓LINE官方帳號傳送的訊息以及在LINE各項服務內顯示的廣告會與用戶興趣較為相符,如果想停止顯示LINE合作廠商的個人化廣告,LINE表示可透過「主頁>設定>隱私設定>廣告相關設定>取消使用LINE內部識別碼接收個人化廣告」等步驟,停止顯示透過該合作夥伴提供的個人相關資訊所投遞的廣告,但「廣告投遞本身並不會停止。」

資料佐證

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30172

《LINE隱私權政策》將於近期更新 須同意才能繼續使用LINE

LINE、Facebook等社交軟體已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過隨著數位廣告的興起,應用程式或軟體的資料蒐集也讓更多使用者留意,希望能了解自己使用時的隱私保有多少,LINE近期就將更新《LINE隱私權政策》,表示進一步載明了與合作夥伴共同使用資訊的方式。

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3017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