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臟癌

胰臟癌可能會有什麼症狀?
那些人容易得到胰臟癌?

對抗胰臟癌最好的方法
就是遠離得到胰臟癌的危險因子

https://youtu.be/jpfZ69iy3vY


Ep9 長版 小檔

胰臟癌因為預後很差 一直被稱為癌中之王 江醫說健康 告訴你 胰臟癌可能會有什麼症狀 那些人容易得到胰臟癌 對抗胰臟癌最好的方法 就是遠離得到胰臟癌的危險因子

https://youtu.be/jpfZ69iy3v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研院研究證實,糖份和胰臟癌有相當高的關聯性,基隆長庚外科副教授江坤俊也在節目上分享兩種可能是胰臟癌的預兆,民眾若出現類似情況需得多加留意。首先是患者沒有辦法平躺,因為平躺的時候壓力是在背後,所以他們會盡量彎著腰減少疼痛感,而胃痛的人反而是可以平躺;第二點則是平常的肌肉痠痛會有痛點,用手按壓感覺會更強烈,而胰臟的痛點則在很深層,不會因為手部在外面亂壓就變得更疼痛,一般人可以從這兩項先進行判別,若是皆符合可再去醫院做深度檢查。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sn.com/zh-tw/health/topic/胰臟癌難發現!醫曝「這兩點」是警訊/ar-AADROFt?li=BBqiNIb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