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戰鬥民族!
俄羅斯對西方「戰俘」的處理方案出爐
一,對所有被俘人員(以下以加拿大中將為例)進行國籍確認。由俄羅斯外交部和俄羅斯駐加拿大大使館官網發出國籍確認公告。對該「中將」的身份、國籍等信息,要求加拿大在規定期限內向俄駐該國大使館回復「國籍確認函」,以確認國籍。兩種情況:一是加拿大在規定時間內不確認或確認「中將」不具有加拿大國籍。則今後中將的生死與加拿大無關。這樣一來,該「中將」家人、其他退役或現役軍人以及民眾,會給加拿大政府帶來極大壓力。因為大家都清楚,以後大家都可能如「中將」一樣,被政府無情拋棄。二是加拿大政府確認「中將」具有該國國籍。
二,是否為政府派遣作戰的確認。仍按上述程序予以公告確認。如系為政府派遣,則該「中將」亨有戰俘權利。否則則按雇傭兵或其他方式處理。如明為政府派遣而不予承認,對加拿大政府在國內產生的壓力,仍能達到第一條措施之效果(即「中將」被無情拋棄)。
三,如確認該「中將」為加拿大公民且為政府派遺作戰,則表明該國已與俄羅斯開戰,以後俄羅斯對該國作出什麼舉動也是正常的(比如說炸了他的大使館,也不用說誤炸了。同時,加拿大為北約成員國,俄羅斯要炸車隊什麼的,就有了充分理由。
四,可按戰俘進行交換。但必須是加拿大軍隊在交戰中所俘獲的俄羅斯軍人,不能用烏克蘭俘獲的俄軍人來充數。如此一來,西方國家參戰的事實便得到確認,以後俄羅斯想怎麼作,主動權就在俄方了。
通過上述幾招,俄羅斯作到了有理有據有節,再次站到了道義制高點上。厲害!(轉發)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