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所提的應是,單日有30多位正在接受照護的確診病患,並非指在一天之內增加30多位新確診個案。不可能在長期都是無症狀感染者的情況下,突然爆發出變種病毒,也不可能有大量無症狀或輕度症狀的感染者,卻沒有確診個案。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83

【錯誤】網傳影片「桃園醫院院長間接揭穿民進黨詐騙式防疫漫天大謊」、「光一個桃園醫院就天天收治冠狀病毒的病患,甚至1天超過30人,這個政府卻天天告訴我們零確診」?

一、桃園醫院、疫情指揮中心和桃園衛生局均指出,網傳桃園醫院一天內收治30多位新確診病患為誤讀,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所提的應是,單日有30多位正在接受照護的確診病患,並非指在一天之內增加30多位新確診個案。 二、桃園醫院臨近桃園機場,並且是衛福部旗下的部立醫院中最大的醫院,因此收治了較多確診病患。 三、專家指出,不可能在長期都是無症狀感染者的情況下,突然爆發出變種病毒,也不可能有大量無症狀或輕度症狀的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8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