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見過如此可惡的政黨嗎?
1背棄國家:不愛中華民國,不喊國號,不拿國旗,不唱國歌,卻愛中華民國權位榮華富貴。
2爭權奪利:高官,厚祿,肥缺!有利可圖,絕對不放過。
3玩弄民主:公投不承認,民意不尊重,口中喊民主,心中沒民主,行為反民主。

4違背人權:詐騙犯,殺人犯,違法者,加害者,極力維護這些壞人的人權!善良百姓,被殺身亡者,被害人,執法警察這些好人的人權呢?
5浪費公帑: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成本倍增,價差上兆元,亂花人民納稅錢。

6債留子孫:各式各樣補助,選舉大撒錢,毫不手軟。
7殘害後代:毒品輕罪化,同婚課綱化,性教育幼年化。
8黑手入侵:入侵媒體,入侵校園,入侵軍隊,入侵公務部門,無所不侵。
9草菅人命:眷養網軍,帶風向,網路霸凌,逼死優秀外交官。

10喪權辱國:釣魚台被侵占,太平島變太平礁,斷交7國等,除了會罵阿共啊!其他毫無作為。
11一騙再騙:說這三年是二十年來經濟最好的,台灣經濟是亞洲四小龍之首,事實台灣人均年所得二萬五千多美元,遠遠落後新加坡,香港,南韓之後,居四小龍之末。
12踐踏司法:弊案分顏色,私煙案,慶富案,陳同佳案,斷橋案,卡神案!

13用人唯私:自己人酬庸有關係為前提,專業任用資格法條,拋在腦後。
14敗壞選風:負面選舉,各種抹黑造謠扭曲事實等骯髒手段層出不窮,連獨立公正的中選會主委,硬要自己人擔任。
15永不認錯:選輸了,要人民道歉要人民說對不起!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16雙重標準:同樣的事情,別人做就罪該萬死!自己人做就名正言順!敗壞社會風氣。
17惡行罄竹難書,國家前途,人民福祉。
8/28公投,請大家共同努力,謝謝
認同 請轉發,解救台灣人民功德無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