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3/9 輝瑞報告10大看點

Steve Kirsch這篇文章很好的總結了最近被迫釋放的輝瑞新文件中凸顯的10大問題/看點:

1,輝瑞一直在文件中聲稱疫苗可以預防COVID,但實際是不能預防,這是否是欺騙FDA?
2,文件顯示,輝瑞一直知道副作用會隨著注射次數增加而增加。(然而他們卻不遺餘力的推廣第三針,第四針?)
3,輝瑞一直知道注射後不會停留在手臂部分。(又一個他們或媒體向公眾撒謊的證據)
4,輝瑞一直知道注射組的不良反應遠多於安慰組。
5,輝瑞一直知道保護效力會迅速下降,但是卻沒有告知公眾。
6,輝瑞對VAERS的態度是支持的,因為他們的數據不全,必須靠VAERS的數據去補充。然而主媒和CDC卻極力打壓否定VAERS的數據。
7,有6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參加了兩個不同的臨床試驗,說明樣本挑選程序漏洞百出。
8,輝瑞一直知道打了疫苗還會感染。
9,有9704名實驗者打了一針再也沒回來打第二針...
10, 輝瑞給了FDA 290萬美元「批准費」。

博客原文還有對上述十個問題的逐一分析,有興趣可查看原文。目前公開的這部分報告,足以證明輝瑞-FDA-CDC-主媒欺詐成立。未來排山倒海的訴訟可期。然而還有更多的報告將陸續推出。
https://stevekirsch.substack.com/p/10-things-you-should-know-about-the?s=w&utm_medium=web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