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會議海常次指裁示:

❶外面疫情仍然嚴峻,切勿掉以輕心,全體官兵提高警覺,因為危險是看不到的~主要關鍵就是「傳染力強、潛伏期長、隱性帶原者眾」,我們無法察覺,口眼碰到就會確診!尤其對於長者致死率高,

❷防疫不該只是CDC,也不單是軍醫的事,這是我們所有單位,不分兵種、官科都該專業面對有效處理的,一旦個案確診出現之後,單位都該循中央頒訂流程與指引獨立運作應處!

❸區隔管理房間的盤點數量為何?
單位規劃總表為何?各單位自己個案,自己安頓,不得有跨營區託付感染其他營區。

❹『落實隔離、積極篩檢』
當發生確診個案的同一時間,所有一干人等暫停移動原區域待命接受管制,已經在家的一人一室不再出來,其他被匡列密接,即刻快篩,隨即區隔管理住進去,有不夠住的人員,轉進防疫旅館,數量之大就是專棟、專層整區隔離以上都是第一採檢。
隔離期間第三、七日及第十日潛伏帶原者,我們要及早抓出來⋯⋯

❺部長提醒全軍都要發揮組織功能,遇到國難當頭每個單位組織的力量都還沒動起來,亂成一團~每一段組織的事情都該做到位,再有單位營內群聚(破口)一定咎責!

❻只要這個「營區一個確診」就是關起來禁止進出,至少14天起算,因為該區域就是熱區,還能正常上下班、休放假?營區裡面的所有人極可能是隱性潛伏帶原者⋯⋯若還自由進出那是多可怕的。每天都20多例新增死亡,這還沒警惕?

❼密閉空間異地辦公如何規劃執行的?每日換氣?每日清消如何執行?如何分流、分倉?

❽明天中午12:00開始高速公路會有警察攔檢,專查:來往車輛、身分查核,車內防疫作為、搭乘人數、只要查到是隸屬於哪個行政單位,是否有落實宣導「6/28日前留在原地不跨區移動」,凡有未核定跨區移動人員,經名單查察確定有未核定擅自跨區咎責查辦。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