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冠 不是政府說的那麼簡單 我PO朋友中獎歷程 給大家參考一下:

男50歲
1.12號 第一天 我跑的快馬上去急診 因為不到30分溫度一下子就跑到39.7不去醫院 我再撐一下 若燒到41 度後 我就可能得腦膜炎 鐵死的 就有小朋友 燒到41造成腦膜炎 宣告不治。

2.13號開始 腰腳神經痛走路都會痛沒力,而喉嚨痛到像有刀子在刮,痰跟鼻涕都用掉二包多的衛生只,每包120抽 就知多慘了,再加上高燒,吃完退燒藥就退一下藥效過了,又再燒到39度,撐到傍晚真的不行了,打電話給衛生局 說明狀況,衛生局說他們沒人力接我去醫院、新竹市救護車也沒了,叫我自行就醫,我問會不會被開紅單,衛生局有來電語音記錄的不會開單,要我馬上去,結果我去,打了二瓶點滴五針藥,更扯的是竟也沒開新冠專用藥,民×黨搞屁啊,難道要死一堆台灣人他們才開心嗎,藥放在倉庫也不放出來,很生氣,然後又被請回居隔所。
PS.1.居隔時 要就醫一定先打衛生局報備後自行至醫院別等救護車,等到天老地荒也可能沒車。
2.看到一堆快篩的陽的人來作PCR,除了昏迷不醒的人全部請回家。也沒安排防疫旅館,醫生說他們只管看病人有沒有確診,不管確診者要住那,自已打疾管局,了解了一下 防疫旅館全暴滿了(不然不會有警察確診了沒地方去,跑去睡公廁事件)

3.14號指甲開始變色、胸部持續在痛。疾管局指引要我馬上打119就醫,剛好衛生局來電,告知狀況也知道我意識清楚,新竹衛生局要我若是意識開始不清楚就馬上騎車開車就醫,真的不行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會緊急安排,過沒多久徫生局主動聯絡新竹知名林安復耳鼻喉科請他聯絡我,主動幫我視訊門診,在那當下 我是咳到說不出話來,咳到眼睙都冒出來了。

4.15號開始吃林醫師的藥早、中、晚再加上一包退燒藥,就整個人感覺活過來了,除了還有喉嚨痛、痰外就沒別的了,但指甲還是青青的及胸痛 要持續關察。

PS.吃了林安復的藥是舒緩病痛,但新冠病毒依然存在,問了林醫師有開新冠的藥嗎,醫生說不是不開是他們根本沒有新冠病藥專用藥,只能讓病人舒緩狀症,讓病人舒服些。

5.16號 早上起來 喉嚨還是很痛,將喉部痰吐掉,再吃完藥 症狀有好多了,但記的 一定要準備川貝批把膏 喉嚨痛時 含一口慢慢讓它順下喉嚨或可輝喉舒樂至少可以緩和一下,目前持續關察指甲及胸痛問題,哎,沒新冠的藥真是無奈了。
6.這幾天以來的歷程 政府說的那套與新冠共存真的有問題(政府無能又專權、惡搞),不知又要死多少人。美國又起第二波變種痛毒了 又要戴口罩了。

台彎人悲哀啊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