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十五歲後的日子 》 ~~~~寫得好!~~~

每天徒步,我只為好玩,不為鍛鍊。

朋友聚會,我只為高興,不為吃飯。

旅行、攝影,我只為見識,不為作品。

唱歌、聊天,我只為愉悦,不為精彩。

吃飯、睡覺,我只為活著,不為香甜。

六十五歲後的日子,生活就這麼簡單,沒有明確的目標,只有自在隨意的每一天。

學習感興趣的新東西,與時代同行,與知識相伴。
偶而找幾個老友聚聚,喝點茶,扯點閒淡。

想動就出去遛遛,想静就宅在家裡網上轉轉。
輕鬆隨意,自在悠閒,無欲無求,舒服恬淡。

活多久不重要,你得活好每一天。

有没有錢不重要,幸福就是種感覺,與錢財無關。

現在的老年人最怕兩件事:
1、腦中風(血栓、出血),輕者致殘,重者喪命.
2、心臟病,晚了沒命。 一位當醫生的哥們告知我兩件事,能讓老年朋友預防保養:

1.早上刷牙,對著鏡子吹口哨,嘴形對稱,今天無事;否則馬上住院檢查治療。

2.早上起床,憋氣2O一3O秒,全身(特別是心臟)不難受,今天無事:
否則馬上住院檢查治療。

以上兩種辦法簡單、實用,是老人自我檢測心、腦健康狀況的好辦法。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醫生看病是門綜合學問,更是一門藝術,電腦難以取代,患者可以學習一些醫學常識,瞭解醫療進展,但千萬別先入為主。「盲人摸象」式的自我診斷往往給患者造成心理暗示,干擾醫生診斷。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97582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