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獅友,大家晚安!
《緊急事件報告》
因本會陳慈松前會長已在今日確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4/28~5/9有跟陳慈松會長接觸者,請自行先留意是否有咳嗽、發燒及全身無力的症狀,如有,請跟衛生單位聯絡,另5月月例會名單會提供衛生單位,他們會跟各位聯絡的,月例會參與人員會列為居家隔離對象,請現在與家人分開房間,請各位配合當區衛生單位所提的採檢的防疫措施,在此金城向各位說抱歉,沒做好防疫措施,讓大家受無妄之災!sorry!
也請各位請勿亂轉傳造成恐慌,謝謝配合!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其中1位確診者是新北市五股獅子會的前會長,且近期有參與獅子會內部會議,衛生單位也已經啟動接觸者調查。

資料佐證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3754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