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說

一、因果一次大清算

六萬年宿世因果債,一次大清算,果報斤斤論斤算。水劫 、火劫 、土劫 、 五毒、 血劫各大災難。

上天慈悲,病毒疫情上上下下狀態,希望迷昧眾生們,你們能醒悟,不要稍微平穩,就迫不及待的,要大吃大喝,大開殺戒。

二、後面災劫更嚴重

不是上天不慈悲,畢竟是累世六萬年,因果債大清算,人類自己先要慈悲,你們後面,跟著冤親債主,才會感受你們真懺悔。

到時迎接更嚴重的,不要等事情發生,才會覺醒,這樣就來不及了。願眾迷孩們,給自己一個警惕,也給自己來得及覺醒的機會。

三、望大家都能素食

願芸芸眾迷孩們,速速回到真我(佛性),發一點慈悲喜捨心,學習茹素,不結惡緣,一日一齋,疫情消災,要改變命運,千萬要珍惜這個緣,緊緊跟著我的脚步,希望大家都能素食迴向,開启國泰民安之門。

四、老母降道救原郎

沒有一朵雪花,會落錯地方,也沒有一種福報會找錯人,上天給人世間眾迷孩,芸芸眾生們,慈悲警示,不忍原佛子沈輪苦海,老母慈悲降道救原郎,三曹普渡,救九六眾原靈,上法船躲劫避難。

天災不斷為什麼?上天給人類的警告,是冤親債主來討債, 討的急,六萬年大清算,看了真的是於心不忍。

五、沒有賣後悔的藥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生沒有早知道,很多事情,早知道好過遲知道,遲知道好過沒有機會知道,人間沒有賣後悔的藥。

為了地球,我們可以承受大風的吹袭,但决不允许我們的家人遭受苦難,我們可以面對風雨,但絕不能讓我們的家園遭受災劫,這是情感和道義,也是責任和榮譽。

六、疫情平息須戒殺

全世界的同胞們,若要讓我們的家園得到平安 ,世界能和平,我們必須團結一致,若要讓疫情早日得到平息,必須戒殺,愛護生靈,不食有情眾生肉,吃素誦經迴向,幸福和安樂,保護我們的國土與家園,不要自私自利,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不要為了自己口腹之欲食同胞肉。

七、何忍再吃衆生肉

為自己生存,殺有情眾生,賣眾生肉,你們吃在嘴邊的每一块肉 ,都有可能是你們前世,累世的親人, 父母兄弟姐妹,親戚朋友,只是我們肉眼凡胎,沒有天眼通是看不見的, 你們於心何忍 ,忍心吃的下去嗎?

八、吃素仙佛來庇佑

保護地球,愛護生靈,戒殺勿食有情眾生肉,現今已是末劫年的時候,災劫頻繁不斷,天災人禍,
吃素戒殺,自然得到諸天仙佛菩薩的庇佑。

天災人禍不斷,陸陸續續會再來的變種病毒,天災人禍,災難不斷之外,變種病毒,比第1到5階段的新冠肺炎,更加嚴重,傳染力強。人類的世界末日,眾生們再執迷不悟,大難臨頭,後悔就來不及了。

九、芸芸眾生皆有靈

奉勸世間人,不要太鐵齒,要相信因果,因果會說話,奉勸世人,不要再殘殺生靈,賣眾生肉,為口腹之欲食同胞肉,凡事都有因果,因果會說話,要知道芸芸眾生皆有靈,只是各披著不一樣的肉身,來人世間消自己前世累世所種下的罪業。

畜牲道,披著動物的肉身,但靈性,跟我們人是一樣,有靈有靈魂。只是我們比較幸運,前世累世有行善積德,種下福田,得有人身, 頭頂天腳立地,才能頂天立地。

十、天時緊急快吃素

關聖帝君説

天時緊急,呼喚已經在警告全世界的眾生們了,趕快學習吃素,不要再殺生了。

有的人會說:我沒殺生,我直接買現成的,但你回想,這是間殺,你們不吃,人家就不會殺生你們說是嗎?

殺的人說,是人都想吃肉,所以他們才殺,所以不要死到臨頭,就開始推卸责任,所以無論你殺他吃,都是有罪,因為是共業。
近 31 日
19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