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畢業生給林智堅的一封信

看到母校不畏懼執政黨全黨的抹黑、側翼網軍的攻擊,透過專業的論文審查,也先還了余正煌學長一個清白,著實感到振奮人心,因為國際一流的學府台大還存在。但看到這段時間,林智堅市長用著全黨之力、各種鋪天蓋地開記者會操弄側翼網軍指控蘇宏達院長的政治操作,試圖施壓讓台大知難而退,在過程中,林智堅跟民進黨的政客們所講的話都讓人聽不下去。

選舉是一時的、但學術教育與誠信卻是永遠的,一個政治人物不誠實,卻妄想用龐大的政治資源,試圖混淆視聽、積非成是,這樣的態度著實令人不齒。回過頭來看到台大指出的證據、余正煌學長的答辯資料,完完全全就證明了林智堅抄襲,都是經過嚴謹的學術專業做出的判斷,我相信裡頭的審議委員,一定也有意識形態跟民進黨接近的,但站在學術專業前,還是堅持自己的學術良知,而林智堅卻跟他的共犯集團們始終堅持著抹紅台大、污辱台大,台大的畢業生們怎能不生氣!

不願意配合出席學倫會答辯,卻誣陷說台大不顧程序正義,學校三次邀請你現場捍衛清白,你卻說你選舉跑行程吃喝玩樂沒空,卻在知道要宣布結果前,急急忙忙在半夜寄Email說要出席,再來塑造台大不顧你的權益,這種操作、十足政客嘴臉,事實就是台大早在八月八號寄出結果通知書,林智堅繼續裝傻。

你口口聲聲說你是原創、卻連一樣的錯字內容與章節都說不清楚,只是一直跳針說你是善意的資料提供者,但提供研究資料不代表寫論文,有民調資料還需要自己跑統計分析與研究,這也是寫論文的精華,結果余正煌能解釋、你卻不能,況且你怎麼會參考抄襲你的論文呢?

你臨時硬掰說的證據,馬上就被寫過論文的人揭穿,連碩士計畫書都不完整、到底如何通過口試的,那種證據的呈現簡直污辱我們台大人的智商。

你不配擁有碩士學歷、因為你的無恥硬凹,因為你的誠信不足,你是一個投機的政客,你背後支持你的所有政客與網軍側翼繼續指鹿為馬,都是台灣人的恥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