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
請您伸出愛的雙手
鼓舞向生命奮戰的鬥士
做一個利人利己的善事
請您【花小錢做公德】
廖本明先生是朋友王韋翔先生協助的鼻腔和口腔癌的病人,已動過四次大刀,目前持續在治療,生病讓他失去工作。

目前他為了應付租屋7500元水電500元及每次化療約5000元,對一個沒有正常收入的人,是不算小的必要開支。

為了支付租金和醫藥費,拖著病軀每星期二、三發傳單,其他就賣泡菜維生,以支付租金和醫藥費。

如果有訂單他就可以不在這高溫的日子發傳單,太熱又太累。

懇請您花費千元有找幫忙他(當然愈多愈善)。
5罐泡菜900元《平均一罐180元;原價220元》
不用運費,冰起來可以放14天,泡菜的種類有
1.黃金泡菜(每瓶180元)
2.韓式泡菜(可選擇)(每瓶180元)
A.小辣
B.中辣
3.百香果青木瓜(每瓶150元)
**可以混合搭配
**外縣市亦可訂購請另付宅配費用。如訂購滿2000元免宅配費
連絡電話
0968-081-027 廖主廚

廖本明帳號
郵局700
帳號
24410690233292

附上【王韋翔先生臉書摘要】
為什麼最近一直在我家辦美食餐會,其實最近來我家做美食的廚師,在餐飲界已超過30年的經驗,也當過很多家知名5星級飯店的主廚,可是他卻吸了太多的油煙得到了鼻煙和口腔癌了,再漂亮好吃的美食他卻一口都吃不到。

也因為要化療及體力無法負荷,失去原本的工作只能靠一星期2天發傳單過日子,而我邀請他來我家教美食,是希望把他多年的技能發揚光大,不要荒廢技能;也讓他賺一點做菜的工本費,還幫他拍菜色的相片;讓他能夠在網路上賣菜自力更生。

可是;今天我在他口中得知,有人惡作劇跟他說朋友介紹的;跟他下單做了60罐的泡菜,還要求罐裝。

結果他不疑有他就先自己花錢採購食材也做好了泡菜,結果買家就電話不再聯繫,而且對方是用通訊軟體打的,找不到人,我趕緊到他家了解。

他還說;不然全部送給我好了去做愛心,可是我看他皮包,只剩200元現金;戶頭也沒錢,我真的拿不下去這些泡菜,因為他很用心花2天沒夜沒日去完成的,身上已經付不出房租了,還被惡作劇雪上加霜。

因此;我決定好事大家做,下單的人這2天我安排親自幫忙送達,限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朋友,希望大家給這位優秀的廚師幫幫忙,讓他能有能力繼續做出美食,給大眾享用帶動台灣的消費力喔!

希望幫助這位優秀的生命勇者;朋友可以直接和這會主廚聯絡:給他社會關懷的力量,
他的電話是:0968-081-027 廖主廚
我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做愛心結善緣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