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政府早日買到疫苗

李家同

我以沉重的心情,懇求政府早日買到疫苗。

新冠肺炎在台灣肆虐,如果不能在短期內結束,會造成以下很大的問題。

(1) 可能造成台灣醫療系統的崩潰,今天台大醫院已經說明了問題的嚴重性。要知道,台大醫院並不是只收治新冠肺炎,如果疫情不能緩和,會使其他病人的照料受損。
(2) 很多店家因為顧客大量減少而只好歇業,已經有很多人在請無薪假。就以雙北地區的計程車司機而言,他們很多人為了安全而不再開車,仍然在開車的人,收入也大減。希望大家了解,計程車司機家中並沒有太多積蓄的。
(3) 雖然政府一再勸大家盡量待在家中,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要上班工作的,而且他們也多半要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對於這些人來說,他們每天都提心吊膽,心情不可能完全平靜。對整個社會來說,這不是一件好事。

要使得我們國家早日恢復正常,恐怕不是勤洗手、戴口罩能夠解決的,歐美之所以能夠恢復,乃是因為他們的人民都可以很容易地得到疫苗。

如果你有宗教信仰,現在是祈禱的時刻了,希望你能祈求上蒼,使得我們國家的重要官員能關懷天下蒼生,早日買到疫苗。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