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手對台灣「 楊建平評審委員 」臉上吐口水,老楊怒沖沖上擂台過肩摔其教練,和一脚K踢日本拳手!
全場鼓掌呼聲叫好,夠霸氣,夠爽快 !
在國際場合,國人受外人嚴重欺辱,能立即還以顏色者已不多見。
以上「 影片 」值得大家讚揚,並給我們自己警覺,看看日本人多看輕台灣人!尢其如何教養下一代自立自強!
「 評審 」可不是任何人都能當的,請看我們楊建平老師是如何教訓小日本:
為我台灣人吐氣,也為楊家人揚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楊建平是中國人,噴了楊建平一臉水的叫林棟軒,也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楊建平說:“這實際上是11月30日在湖南麻陽進行的拳星時代10比賽中的一次摔角秀,我們上擂台前,就在現場說明了這個是職業摔角。這個是在電視直播前,給觀眾暖場的,是作為一個體育加娛樂的嘗試,目的是帶動現場的氣氛。

資料佐證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freefight/2017-12-03/doc-ifypikwt4904509.shtml
爆踢日本人視頻是表演? 楊建平:那是職業摔角秀

爆踢日本人视频是表演? 杨建平:那是职业摔角

被广泛传播的杨建平的“爆踢”   这两天,一个视频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火了。在视频中,身穿西服背心,帅气逼人的湖南MMA拳手杨建平在擂台边被一名壮汉喷了一口水。遭激怒的杨建平到擂台上一个大背跨,将对手摔倒在擂台上,然后又做了一个非常标准漂亮的回旋侧踹,将对手踢飞。视频中,现场观众情绪爆棚,哄然叫好。   随后,这一视频被冠以《日本拳手对杨建平脸上吐口水,老杨怒了冲上擂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freefight/2017-12-03/doc-ifypikwt4904509.s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