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國產疫苗"解盲"的意義(!)看這篇就清楚明白了嗎(問號)

今天聽到了一個新名詞叫血清陽轉率99.8%,這甚麼東西呢?看了一篇報導,林口長庚檢驗醫學部醫檢副主任黃瓊瑰是這麼說的:

高端這次解盲,唯一能解釋的數值,應該就是血清陽轉率,不分年齡層達99.8%,意義代表高端疫苗打進人體後,有99.8%會產生抗體。但她強調,不是打進去人體後在體內產生99.8%的抗體濃度,而是接種後99.8%的人,體內有抗體反應,與濃度無關。

==>看到後面的強調了嗎?又是玩文字遊戲啊!

所謂有99.8%會產生抗體,是指打高端疫苗的人裡,有99.8%的人,體內有抗體反應!但產生的抗體濃度有多少?不知道!

簡單講,若有100個人打了高端疫苗,那麼會有99.8個人會產生抗體,可是他體內的「 抗體濃度多少?:
不知道(!)
是否濃度高到足以對抗新冠病毒?:
不知道(!)
參閱 「 血清陽轉率&中和抗體濃度(效價)」

再繼續下去~~~
台灣人都要變成科學家了嗎(問號)

https://udn.com/news/amp/story/122190/5524296

😳😳😳😳😳😳

高端解盲僅陽轉率具意義 專家:中和抗體效價僅供參考

高端今完成二期臨床解盲,陽轉率達99.8%,宣布解盲成功。高端於記者會上公布其疫苗免疫生成性,不區分年齡組的情況下,疫苗...

https://udn.com/news/amp/story/122190/552429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