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1/27/920943.html

中國間諜偷加國病毒 疑爆發武漢肺炎?(圖) - 美洲

華裔病毒學家邱香果。(圖片來源:加拿大總督創新大獎官網) 【看中國2020年1月27日訊】25日,據財經部落格「零對沖」(Zerohedge)報導指稱,去年有一件自加拿大走私冠狀病毒的神秘貨運遭查獲,後來循線追查到有幾名在加拿大一間實驗室工作的中國間諜。經媒體後續的調查結果顯示,這些特務與中國生物戰計畫有關聯,來自於該計畫的病毒可能已外泄了,而釀成「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1/27/920943.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e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ez 查核回應
1. 本文是口頭爆料,指控《中國間諜偷加國病毒 疑爆發武漢肺炎?》由於沒有實證,無法判斷真假。
2. 本文來源<看中國> 並非主流媒體或專家。(主要媒體或專家的文章,經過查證,報導可信度比較高)
3. 本文爆料,也不見有其他主要媒體 查證報導。
(最近廣傳的陰謀論,還包括美國CDC, 加拿大, 解放軍刻意放毒等等。)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factcheck.afp.com/coronavirus-plaguing-china-was-not-created-us-government-agenc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