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淼泓博士:民進黨的新潮流系,對台灣的民主有何貢獻?說來聞香一下好嗎!
(2021/12/27日) 我們必須在觀念上,完全的心理建設。民主進步黨 (DPP) 它不是一個政黨,它是一個商業集團,跟:東森、味全、旺旺、中信..一樣的商業集團,不同的是它們擁有公權力,不爽就查你水錶,甚至動用軍、憲、警、特.. 打壓其他競爭勢力。因為它們沒有理想性 (一切都是騙;正名、制憲、獨立建國,司法改革、轉型正義…作了嗎?),沒有是非心 (帶頭的蔡英文是學識詐騙犯)。DPP的新潮流系,對台灣的民主有何貢獻?只為了錢(利益),劫掠台灣的自由民主。當我們確認了蔡英文是假博士,接下去呢?讓蔡英文繼續皮皮的幹下去?台灣郎仍需無可奈何的接受?讓它們持續詐騙治國,台灣郎 用力賺錢繳稅,給他們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DPP已進化成【維持現狀】才能保住持續的既得利益,台灣人接受嗎?如何直接拿下現任總統朴謹惠,請參考韓國,他們行,為什麼我們台灣不行?韓國檢察官尹星嶽起訴朴槿惠,國會議員、大法官2/3通過,就下台了,台灣有此機制?能發揮嗎?
國防鬥士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
https://youtu.be/MG7osLVcIcI

(12/27日) 民進黨的新潮流系,對台灣的民主有何貢獻?民主進步黨它不是一個政黨,它是一個商業集團,不同的是它們擁有公權力,不爽就查你水錶,甚至動用軍、憲、警、特.. 打壓其他競爭勢力

(2021/12/27日) 我們必須在觀念上,完全的心理建設。民主進步黨 (DPP) 它不是一個政黨,它是一個商業集團,跟:東森、味全、旺旺、中信..一樣的商業集團,不同的是它們擁有公權力,不爽就查你水錶,甚至動用軍、憲、警、特.. 打壓其他競爭勢力。因為它們沒有理想性 (一切都是騙;正名、制憲、獨立建國,司法改...

https://youtu.be/MG7osLVcIcI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