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郭董曾挺綠 這幾年才轉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wuJBR9HAg&feature=youtu.be
郭2012年以前投民進黨十多年,說是因為欣賞他們清廉的價值。我不知道民進黨除了台獨和反核外還有任何清廉價值?郭根本就是一個沒有國家沒有事非觀念的投機客,這種人若是當了總統,國家必亡!我高度懷疑他是不是民進黨派來分裂國民黨的?否則為何柯建銘說郭參選前有先告訴他。柯是郭的敵對政黨,郭參選還要先請示柯?莫非老柯是郭的組織領導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henjiajia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Zhenjiajia 查核回應
⋯⋯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
⋯⋯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單一電視台及主持人的主張

不同意見出處

郭台銘17日參拜板橋慈惠宮後,隨即驅車前往淡水武聖宮拜關公,下午即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柯建銘受訪時說,民進黨會關心國民黨誰要選總統,全國民眾也很關心,但現階段說三道四沒有用,等他變成國民黨候選人再談,現在是國民黨家務事,也不需要多說什麼,「支持韓國瑜的人和支持郭台銘現在在打架,我們現在不宜多言」。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