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你這輩子買不到了,華為不可能上市!

巴菲特:不上市是華為的損失,華為股東的損失!

任正非:華為不缺錢,華為寧願把利潤都投入到研發,也不可能把股權讓給美國資本!

巴菲特:如果美國資本能從華為賺到錢,就不會制裁華為,台積電也就不會斷供海思!

任正非:華為就是不想讓你們賺錢,華為還要收美國的5G專利費,不論你用愛立信還是諾基亞的5G設備!

巴菲特:你已經76歲了,該退休享福了,把股權讓出來,孟晚舟就可以回到你身邊!

任正非:等芯片全面國產化,再也不被美國卡脖子,我才可以休息!

巴菲特: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累?
任正非:因為愛這個國家,希望這個國家繁榮富強,不要再讓人欺負!

最後一句話,是任正非接受央視專訪時所說!致敬任老,致敬在自主研發的坎坷路上,堅定前行的華為!

在這裡我希望,每位看完文章的兄弟姐妹。都能轉發給更多的中國人看到!
無論您有多忙,請花1秒鐘的時間把它放到你的圈子里!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
看此文用 • 秒,轉發只需1秒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華為被美國制裁的主要原因為華為受到中國共產黨政府實質控制、竊取營業秘密、違規與伊朗交易等,並非商業利益考量。

資料佐證

美國為何封殺華為 一文看懂兩大原因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5/19/n11267127.htm

怎麼正確看待華為遭封殺事件(同場加映:公關洗白文辨識三步驟)
https://medium.com/tenzblog/huawei-ban-b59cf2cf2909

5G大戰開打!美國司法部起訴華為
https://follaw.tw/f-comment/f02/23923/

美國為何封殺華為 一文看懂兩大原因 - 大紀元

CNBC新聞訪問了華為在美國的高管以及前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解開華為十幾年來未能取得美國政府信任,走到今天被美封殺的疑團。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5/19/n11267127.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