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楊小姐是我的好友~

楊小姐:為什麼要強迫我們打害人針?……
我先生於111/02/26施打AZ疫苗第一劑,111/03/09早上在工廠工作時,突然嚴重頭暈嘔吐,接著到同事載老公到小港的安泰醫院,檢查過後醫生幫他做電腦斷層掃描,X光片顯示腦幹疑似出血,中樞神經嘔吐,因情況嚴重,醫生建議要立即轉往小港醫院救治,到小港醫院急診後,老公持續頭痛劇烈、不斷嘔吐,接著整個人沒了意識,陷入休克。

急診室醫護人員只能馬上進行替老公插管,並安排進行腦引流手術,但當天下午手術後情況非常不樂觀,至今已40幾天,我老公仍在小港醫院加護病房,昏迷指數都在3………。
我請問政府,一個身體健康,沒有慢性病、三高、不菸不酒的人,怎麼在打了第一劑AZ疫苗,竟然10天後就發生這樣的憾事?無語問蒼天!

原本屬於我們的幸福,家庭整個重心、經濟支柱失去了支撐……!

我懇求政府,不能要求並不能強逼人民施打疫苗,政府就是變相的殺人兇手!

現在施打疫苗變成一種賭注,今天我老公很不幸,施打疫苗後出事了,孩子們只能依靠我撐起這個家庭,假設我也因為施打疫苗出事了,請問蔡政府會負起所有的責任嗎?

即便通報1922、高雄市衛生局,但公部門卻回應說流程至少要一年的時間,因為很多人申請疫苗救濟,那不就是代表這個疫苗,讓很多人身體出問題嗎? 為何政府還不肯承認這疫苗的風險之大?
更諷刺的是保護力幾個月就消失了,但是副作用是跟著我們身體一輩子!

目前除了求助於身邊的好友,自己到處求神問卜,只盼奇蹟出出現…………。
https://youtu.be/5jCPogCnflE

獨家》打首劑AZ十天腦出血!男昏迷病危 家屬疑與疫苗有關 @東森新聞 CH51

●疫苗接種與不良反應的關聯尚無定論●高雄一位楊小姐,先生因為對疫苗有疑慮,疫情爆發以來,都沒有接種,直到今年2月,因公司要求,出於無奈才打第一劑AZ,沒想到先生打完疫苗10天後,突然腦出血,緊急轉院手術,病情也沒有好轉,甚至一度命危,讓家屬無法接受,怎麼一個健康毫無慢性病的人,會突然陷入昏迷,懷疑和疫苗有關,高市...

https://youtu.be/5jCPogCnflE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