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民進黨創始核心~呂秀蓮的告白】

民進黨創始核心~呂秀蓮終於忍受不了良心譴責,淚流滿面痛斥:
一.民進黨搞幫派政治,不願意看到台灣在民進黨主政下淪亡!
二.呂秀蓮公開揭穿民進黨貪官污吏橫行,營私舞弊、吃空國家財產,啃食吸吮納稅人血汗錢,當事情敗露時~一推給蔣中正,二推給國民黨,三推給馬英九。
三.民進黨再執政下去,台灣不但要掏空而且禍延子孫,債務將壓死所有愛國但走不了的台灣人。

呂秀蓮赤裸裸的表白:
為什麼民進黨一上台,就膽大妄為,無法無天的立即廢除特偵組?不正是政腐貪污集團怕被特偵組監督查辦?
最高法院僅百位法官,被全數解職換掉、只剩21名蔡英文掌控的終生職法官。
只是為了控制司法、讓整個國家都對民進黨無可奈何!

#別再扯中共紅媒!
民進黨罪惡滔天、不擇手段~根本輪不到大陸多嘴!
聽完民進黨大老肺腑之言~
感覺 #反抗民進黨暴政比對付共產黨更迫棄而重要!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呂秀蓮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688

【錯誤】網傳文章「呂秀蓮的心聲」?

網傳文章「呂秀蓮的心聲」,經查: 一、〈呂秀蓮的心聲〉為假造文,並非前副總統呂秀蓮之文章與發言。 二、〈呂秀蓮的心聲〉拼貼自多則不實傳言。 因此,此為「錯誤」訊息。 背景 社群平台、通訊軟體流傳文章〈呂秀蓮的心聲〉,內容指出:「呂秀蓮淚流滿面,徹底對民進黨失望,說民進黨為充斥人頭黨員搞幫派政治,不願意看到台灣在民進黨主政下淪亡,她說要為2357萬台灣同胞切腹自殺!...」此文引述前副總統呂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688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1.相片非近期所拍攝
2.粉專所寫之告白內容呂前副總統未曾表述過
3.於網路上、LINE群轉傳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心聲,其內容呂前副總統也未曾表述過;不忍看台灣在民進黨的執政下淪亡等內容,是去年政經節目專訪的片段,但與網路上轉傳的告白內容有相當大的差距,呼籲各界遏止假消息的散播。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pntworg/photos/a.809486285769765/2586638108054565?type=3&sfns=mo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