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司令被俘!歐美顏面盡失!普京:暫時不會放人!
2022-04-06 18:18

話不多說,正文如下:

北約司令被俘!歐美顏面盡失!普京:暫時不會放人!

很多人都知道,雖然俄烏兩國已經開始了第五輪談判,但事實上戰爭並沒有就此停止!就在大家以為和談會促進和平的時候,誰也沒想到,烏克蘭竟然會在這個時候栽贓嫁禍俄羅斯,稱俄羅斯屠殺基輔附近的平民,但事實卻並非如此,俄軍不僅沒有傷害基輔甚至烏克蘭境內的任何民眾,還為這些平民提供了安全保障,這並不是開玩笑!據悉,已經被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欄位內的民眾,無論是通信還是網路的使用,都沒有受到影響!

烏克蘭的真面目被拆穿之後,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直接表示,烏克蘭自導自演了一出大戲,會讓俄羅斯認為烏克蘭不想繼續談判!事實上烏克蘭確實不想談判,談判只是他們拖延的一種手段罷了!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目前並不害怕烏克蘭出幺蛾子,因為他們手中已經握住了一張王牌!這張王牌就是美英20多名進階參謀,以及北約陸軍司令羅傑!這些進階將領之所以會落入俄羅斯的手中,也是因為誤打誤撞!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北約曾明確表示,不會插手俄烏戰爭,但從俄羅斯俘虜了這麼多的進階將領來看,北約已經食言了!

俄羅斯佔領馬裏烏波爾之後,就迅速奪去了該地區的領空權,之後就發現了兩架試圖逃跑的烏克蘭戰鬥機,在多次喊話對方降落無果的情況下,俄羅斯選擇擊落這兩架戰鬥機!戰鬥機上的逃生裝置非常充足,在砲彈發射過來的時候,戰鬥機上的所有人都成功跳傘自救了,只是剛落地沒多久,就被俄軍直接逮捕了!俄軍在核對身份的時候才發現,這兩架直升機上竟然全部都是“大魚”!

據悉,被俄軍俘虜的20多名英美指揮官,拒不承認他們參與了俄烏戰爭,只是受到烏克蘭邀請,說明他們訓練士兵而已!在得知20多名進階將領被俄軍俘虜之後,美國第一時間就找上了法國,希望馬克龍能和普京通話,讓普京釋放這些指揮官!馬克龍和普京的關系一直都不錯,只是這次普京直接拒絕了馬克龍的請求!畢竟在俄羅斯看來,這些俘虜能起到大作用,比如在談判中讓烏克蘭做出讓步,再比如可以要求歐美國家解除對俄羅斯的制裁等!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Lieutenant General Roger L. Cloutier Jr.仍在土耳其北約陸軍司令總部,並沒有被俄羅斯俘虜。

資料佐證

https://chinafactcheck.com/79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