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表示「不清零」了,大家要注意,政府態度已經變了,全民免疫是趨勢,台灣大規模爆發是遲早的事⋯⋯希望各位盡快做好防疫準備。屯一些食物少出門(我因為WFH,事先採買曾塞滿冰箱可以三週不出門)N95口罩、維他命C、潤喉糖,普拿疼,快篩劑,這些屆時都會搶購一空,超市貨架也會被搬光

這次的病毒3-5天就會自己痊癒,最不舒服是「喉嚨很痛」大約3天,也可能發燒,不會流鼻水打噴嚏,就是喉嚨痛,有打針的人,真的不用緊張害怕,我的朋友同事都是在家休息而已。
吃高劑量1000mg維他命C可以提高免疫力,每天1-2次,若不幸中了就自我隔離休養即可,因為傳染力太厲害了,外出時先戴N95口罩再戴一般口罩,外層口罩用過就丟棄,搭電梯最好噴一下消毒再進去。
香港這波大爆發高峰時一天達8萬人確診,現在降為3000人,路上恢復正常人潮,沒人在怕什麼了,官方認為總計100多萬人確診,但很多人中了根本不上報,就自己在家休息,因此香港700萬人口應該有300多萬人已經確診過,官方也公布確診者視同打過一針。
建議大家做好準備,這次短暫的影響會很大,祝大家平安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病毒3-5天就會自己痊癒並非事實。Omicron 亞型 BA.2 傳染力又更高,但隨著病毒的變異,感染後表現症狀也有不同。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則表示,罹患新冠肺炎的人出現的症狀範圍非常廣泛,從輕微症狀到嚴重疾病都有。症狀可能在接觸病毒後 2 – 14 天出現,而且任何人都可能會出現從輕微症狀演變到嚴重症狀的情形。仍建議好好求助醫師專業,不要自己診斷。

資料佐證

https://heho.com.tw/archives/75033

整理包/新冠肺炎症狀已改變!2 點跟流感最不一樣、Omicron 變異株更像感冒

本土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從 2020 年 2 月爆發延燒將近兩年,確診個案再度來到高峰,這波爆發...

https://heho.com.tw/archives/7503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