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美國成為屠殺中心,輸出戰爭、掠奪殘暴的惡行!

美國外交政策聚焦研究計劃網站4月14日發表題為《屠殺中心:美國是一個大規模殺人機器》一文,作者為湯姆·恩格爾哈特。文章指出,美國的武器文化如同一張精密的網遍布全球。儘管大規模槍擊事件和公開殺戮事件經常在美國國內登上頭條新聞,但人們甚少關注美國武器文化所造成的損害——如果開始關注,就會發現美國是全球屠殺中心。全文摘編如下:

毋庸置疑,在這個星球上,美國是武器之王。美國的當權者和武器製造商在國內外發明、生產和銷售武器的能力無可匹敵。全球五大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波音、諾思羅普-格魯曼、雷神和通用動力——全部位於美國。

換句話說,我們是一個殺手國家、一個大規模殺人機器、一個屠殺的中心。

謀求終極武器

我們知道,1945年8月,美國在廣島和長崎投下了兩枚原子彈,因此未來或許會發生更恐怖的事情。在武器製造商和五角大樓籌謀者的狂熱夢想中,早已上演過全球大屠殺,其中使用的武器包括諾思羅普-格魯曼生產的造價至少1000億美元的最新款洲際彈道導彈。這種未來的終極殺傷性武器的長度相當於「一條保齡球道」,其攜帶的核彈的威力至少是廣島原子彈的20倍。有朝一日,這種導彈的射程將達6000英里(約合9656公里),每枚導彈將造成數十萬人死亡(美國空軍計劃訂購600枚)。

到這個10年結束時,這種新型洲際彈道導彈預計將進入目前已有3800枚核彈的美國核武庫。

放任槍支暴力

讓我們從國內開始說起。畢竟,在我們生活的國度,槍支種類繁多,技術先進,所有公民都全副武裝,動不動就扣動扳機。在新冠疫情暴發前,美國槍支購買量就已飆升至創紀錄水平——約2300萬支(比2019年增加了64%)。據報道,美國平民的槍支持有量近4億支,佔全球平民槍支總量的40%左右。

在拜登上任後的73天里,美國發生了5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在新冠疫情時代,這就是美國政客口中世界上「最傑出」的國家為其他國家樹立的榜樣。換句話說,從2020年到2021年,美國出現了兩種流行病——新冠肺炎和槍支。

熱衷出口軍備

在武裝其他國家方面,華盛頓也是舉世無雙。在全球大部分地區,美國都是頭號武器經銷商。

美國槍支行業不僅為本國提供武器,也向海外大量銷售。在特朗普執政時期,軍售變得更容易(美國向「不太穩定的政府」出售無人機也是如此)。在銷售AR-15之類的半自動武器甚至手榴彈和火焰噴射器時,美國武器製造商甚至不需要獲得國務院的許可,只需要批准難度低得多的商務部許可,即便是對武器泛濫的國家也是如此。舉例來說,2020年,美國的半自動手槍出口量增長了148%。

在提供戰爭武器方面,美國一騎絕塵,尤其是在戰火紛飛的中東。從2015年到2019年,美國佔據了中東武器市場的半壁江山。沙特是美國最大的客戶,從而進一步激化了也門內戰。美國的武器導致成千上萬的也門平民死亡。正如五角大樓專家威廉·哈通所言,這些年來,美國向中東和北非地區交付的武器「幾乎是俄羅斯的3倍、法國的5倍、英國的10倍」。

2020年,美國的海外軍售增加了2.8%,達到1780億美元。美國現在向至少96個國家提供武器,控制著全球37%的武器市場。

瘋狂輸出戰爭

美國在世界各地擁有約800個軍事基地,駐紮在海外的軍人近20萬人(僅在中東就有約6萬人)。從阿富汗延伸到大中東地區再到非洲,美國制訂了無人機暗殺計劃,併發動了一系列「永久戰爭」和相關衝突。一支擁有大型航母特遣部隊的美國海軍在公海巡邏。美國在本世紀導致了數量不明的大量死傷。換句話說,美國在國外就是一個大規模殺人機器。

據布朗大學「戰爭成本覈算」項目估計,從2001年美國入侵阿富汗開始到2019年底,華盛頓在阿富汗、伊拉克、也門和其他地方的反恐戰爭導致80.1萬人喪生,其中40%可能是平民。

美國的武器文化如同一張精密的網遍布全球。儘管大規模槍擊事件和公開殺戮事件經常在美國國內登上頭條新聞,但人們甚少關注美國武器文化所造成的損害——如果開始關注,就會發現美國是全球屠殺中心。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