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台灣問題真的是很嚴重?直接關係到各位與下一代權益,其實我在幾年前就已看透此問題!

Eddy ㄚang/瑞銀前大中華總監

民進黨對國庫掏空手法,與過去上市公司老闆掏空公司如出一轍,唯一不同的是,上市公司老闆還要提防律法之檢控與處罰。現在民進黨掌握整個國家機器,從立法權、行政權,到檢調司法、監察、軍警,甚至大法官,無一不在為該黨及私人效命,並提供保障與保護……如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真假?逃避檢調藏國史館至2049年!

大家可能天真的以為,下次選舉讓他們下架就行了,說白了,他們擺明了選舉做票,人民也拿他們沒辦法,不論你想走司法途徑,或走上街頭,或甚至革命,都會被整個國家機器所迅速壓制,這種「假民主之名行專制之實」的情況,我們有在第三世界開發中國家裡可以看到很多類似案例。

最終大都得靠外國勢力扶持的軍事政變,才有可能拉下獨裁政權,結果換上的是另一個聽命於外國勢力的獨裁政權,國家命運從此萬劫不復,人民生靈塗炭。

台灣夾在中美兩大超級強權的角力之中,個人估計未來命運最可能的走向?現在民進黨不計形象的貪腐,一付沒有明天的做法來看,我相信她們打的算盤是,結合美日勢力,努力且快速地掏空國庫,不只是現貨,連未來的期貨都先一次拿足,例如「舉債購買」昂貴的軍火,又如比世界行情貴三倍的20年2.2兆的風力發電案,就是退佣先拿,讓人民及子孫去還,這才是她們比過去國民黨「進步」的貪污超前部署。

我認為她們徹底掏空後的下一步,就是刺激中共武力犯台,然後一夥人就先落跑到美國成立流亡政府,除原先已掏空的國庫資產置留海外,連台灣四千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也在美國順理成章地以制裁為由,透過流亡政府據為己有,中共屆時拿到的台灣也是個空殼子,唯一有價值的是台灣島的戰略位置,這就是美帝與民進黨的終極盤算。

以上撰文是同学群组轉發
作者:Eddy Yang 在外資銀行任職約30 年
也是瑞銀大中華區的總監退休 。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voluntee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olunteer 查核回應
所謂「掏空國庫」說法為假訊息,別上當。

由於全球疫情嚴重,衝擊經濟景氣,截至去年底,各國負債共計已達277兆美元,創歷史新高,其中以美國最嚴重,負債已達22兆9978億餘千萬美元,去年聯邦預算赤字達3.3兆美元,是2019年的3倍以上。日本國債同樣嚴重,已達1103兆日圓,比2019年增加16兆日圓,逼得日本央行不得不無限購買國債,以満足政府財政需要。新興國家債務成長,以黎巴嫩、中國、土耳其、馬來西亞幅度最大,平均增加26%,達全年GDP250%,其中以非金融部門債務成長最快。全球負債總額,截至去年底為止,已達277兆美元,約合新台幣8310兆元,達到全球年度GDP365%

至於台灣,目前造成債務增加的主因是紓困預算,不過,和其他國家相比,政府的支出相對較低。此外,預估今年底中央政府長債為6兆2615億元,占前三年度GDP平均數為32.9%,距40.6%的上限還有1.4兆元的舉債額度。

公債法規定,只要達到舉債上限九成的警戒線(36%),就必須提出償債計畫,否則不能新增債務,但目前尚未面臨警戒線。相較之下,馬政府時期就曾經因為逼近警戒線,當時財長張盛和才提出財政健全方案。可見,即使受到疫情衝擊,目前台灣的財政狀況甚至還比馬政府時期來得好一些。

資料佐證

[1]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4085042
[2]https://udn.com/news/story/7238/5546007

〈時評〉全球負債嚴重 台灣要嚴守財政紀律 | 台灣英文新聞 | 2020-12-26 08:30:00

〈時評〉全球負債嚴重 台灣要嚴守財政紀律 | 2020-12-26 08:30:00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4085042
voluntee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olunteer 查核回應
這含有假訊息,別上當。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刻正持續免費公開供民眾閱覽與下載中,網址 http://etheses.lse.ac.uk/3976/

資料佐證

http://etheses.lse.ac.uk/397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