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陳健仁離開副總統職位.現在是一隻大肥貓 (毫無人格可言)

號稱自己改革後退休金領6萬3千元,省吃儉用夠了,帶頭大砍軍公教人員依法領取的退休金,結果卸任副總統之後,又受聘為中研院特聘研究員,每月領取約50萬元替代退休金,外加卸任副總統各項禮遇,主持年金改革帶頭擔綱詐騙集團的領頭羊,現在又要隨著公教人員調薪4%,越領越多,我們的退休人員卻是被凍漲,還要再等,等到明年七月,他現在吃香喝辣,卻毫無愧色!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此人又站出來替藥商說項,鼓勵國人施打國產疫苗,現在施打國產疫苗的70幾萬國人出國無門,還要追加兩劑國際上認可的疫苗,再度要拿走自己的生命冒險,這位為藥商說項的卸任副總統卻可以大辣辣的出國,為什麼?他有再施打兩劑國際上認可的疫苗嗎?還是此君自始就沒有施打國產疫苗?看在70幾萬施打國產疫苗的「愛臺」人士眼裡,究竟是要掉淚還是要跺腳?想來就有氣,
(轉貼自李來希理事長fb)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