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傳》
現在有一個擋下萊豬的機會,我會告訴你怎麼做!

開放萊豬的行政命令,現在正進入立法院準備審查。如果12/24立法院多數否決,美國萊豬就不會進口。

如果我們不給立委們壓力,要他們在12/24記名表決,將導致萊豬開放的行政命令就在12/25,自動生效!

所以需要每個人一起對民進黨立委施壓!有你,我們就可以把萊豬擋下來!

❗️你現在可以做的第一件事❗️
✅打電話給你那區的立委辦公室
✅去臉書粉專、line留言給你那區的立委
告訴他們,敢支持萊豬,我就敢罷免你,別逼我走上街頭罷免你!

大家知道嗎?曾經最挺萊豬的吳思瑤立委,她缺席審查開放萊豬的委員會,因為她必須要跟人民站在一起,那才是她應該做的事。要不然她就要被罷免了!

‼️你現在要做的第二件事‼️
✅12/24包圍立法院給立委壓力,要他們投下進口萊豬的反對票。

看他們12/24敢怎麼做!告訴那些萊豬立委們,不要想逃避責任!我們反萊豬!我們要有記名投票!我要知道是誰支持萊豬進口!我們要知道誰是那些豬隊友!

我是小編,雖然委員現在還在休養。但也持續關心反萊豬表決的後續發展。
第一天狀況比較不穩定,現在已經穩定了。等體力恢復,就會回到現場,與大家繼續野薑花運動,完成反萊豬的任務。
《立刻轉傳📲》
————————————
🔷沈智慧臉書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86685593198271
🔷沈智慧YouTube 頻道🔔訂閱
https://youtu.be/7_uDtuuMWWE

反萊豬做得到,野薑花運動

《快轉傳》 現在有一個擋下萊豬的機會,我會告訴你怎麼做! 開放萊豬的行政命令,現在正進入立法院準備審查。如果12/24立法院多數否決,美國萊豬就不會進口。 如果我們不給立委們壓力,要他們記名表決,將導致萊豬開放的行政命令就在12/25,自動生效!...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86685593198271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在確保食安、照顧產業的前提下,政府希望爭取更大的國際空間, 因此經過嚴謹的風險評估後,參考國際規範開放萊豬進口。
台灣是國際社會的一份子,除了考量國情與消費習慣,也必須遵守國際規範。
政府針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及30月齡以上美國牛肉進行嚴謹的風險評估之後,確認無食用安全疑慮,在落實標示與管理措施下,對產業應不致有影響,且促進台灣的國際參與,因此決定開放。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opic.udn.com/event/usporkbeef

萊劑美豬開放吵翻天 爭議點、始末一次看

蔡英文總統於2020年8月28日無預警召開記者會,宣布自2021年1月1日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美豬、30個月齡以上美牛進口,但此項行政命令預告期僅7天,遭外界指為「突襲式開放」。 其實美豬早在2005年即開放進口,而美牛也於2012年開放進口,這次蔡政府決策造成社會大眾反對,全因開放爭議不小的「含萊劑美豬」與「30個月齡以上美牛」。究竟萊克多巴胺是什麼、對人體又有什麼影

https://topic.udn.com/event/usporkbee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