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總急診部王醫師傳送@ 很寶貴的養生短文
◎ 成為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過食 + 藥物!
就是吃太多啦,還有就是吃葯,這絕對不是好事,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少吃葯。

◎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主因則是胰臟過度疲勞!
◎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

◎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一少三多!
A丶少吃; B丶多休息; C丶多喝水; D丶多流汗!
◎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 飯量越大丶耗氧也越大丶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 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

#當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

◎ 空腹時身體發熱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陳代謝法,也是細胞自行清血解毒,補氣活化的時機!(消化系統運作時,就停止排毒!)

◎ 癌症的主因:超級中毒+組織缺氧(重度缺氧)!

◎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

◎ "氧"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免疫系統的強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clap)(clap)(thumb up)

請看完後 ,拜託你把它轉寄出去,別只顧著存檔 喔!非常重要的養生短文。

(再忙也請看)
近 31 日
3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訊息來自一本2008年出版的健康養生書籍,與榮總無關。

1.醫師指出,過食確實會增加腸胃負擔、導致肥胖而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但「藥物導致生病」的說法為導果為因,應是生活型態不良導致慢性病,因此需要吃藥。

2.現在醫學界認為糖尿病是胰島素阻抗、腸泌素、大腦的飽食中樞等多種因素綜合而成。

3.攝取的飯量越大不會導致細胞缺氧,以及後續的心臟加壓、血壓升高。
目前沒有醫學證據指出短時間的飢餓導致免疫力上升,且長期飢餓會使免疫系統功能下降。

4.空腹時運動可以增加新陳代謝,但「清血解毒」並非西醫說法。

5.癌症主因的正確說法是生活環境中的致癌因子刺激癌症基因,最終產生癌症。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97

【錯誤】網傳「榮總急診部王醫師傳送@ 很寶貴的養生短文」?

一、此訊息來自一本2008年出版健康養生書的書摘,與榮總醫師無關。 二、傳言稱「過食和藥物導致生病」,醫師指出,過食確實會增加腸胃負擔、導致肥胖而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但「藥物導致生病」的說法為倒果為因,應是生活型態不良導致慢性病,因此需要吃藥。 三、傳言宣稱「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主因是胰臟過度疲勞」,醫師指出,這已經是過時的說法,現在醫學界認為糖尿病是胰島素阻抗、腸泌素、大腦的飽食中樞等多種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9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