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戰爭藴量已久;就像最近澤倫斯基挑明責怪德國卸任總理梅克爾2014年拒絕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軍事組織;梅克爾很簡單的回應:還好沒進,要不戰爭早就發生了!
匈牙利現在頂著歐美北約強大的政治壓力,還有自身國內激進反對黨(歐美扶持的黨派)挑撥煽動人民,甚至澤倫斯基還公開罵匈牙利沒有切斷俄羅斯能源原油糧食一面倒的站在烏克蘭這邊!
早上看新聞,匈牙利目前難民收容已超過60萬,小至區域公共設施到大型體育場都成為烏克蘭難民臨時安頓地方。衣物.用品.烏語書籍.玩具.只要能想到的真是應有盡有。這星期五復活節連假,連復活節的物品裝飾兔子巧克力蛋都有。難怪,昨日我去商場採買,我前面一位年輕女士在問商場服務員巧克力蛋放在哪一個架上?服務員說現在都缺貨!其實,很多物資都調配送給難民先用。我們現在買麵粉也只能一次性買五包,大宗物資都開始有限購。
匈牙利堅持不出兵不送武器也不讓北約軍事武器過境送至烏克蘭,就是勇敢承擔責任保障自身國家安全不捲入戰爭是目前歐洲最明智國家!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