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請你的朋友們也幫忙按讚,做好事,讓這募款影片點閱率高到可以能登youtube首頁,讓更多善心人士捐款幫忙花蓮孤苦老人一天有2餐可吃,幫忙號召一下, 上帝祝福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5I4azdCC8

門諾基金會「送愛偏鄉,好好吃飯」公益短片(三分鐘完整)

ღ門諾基金會「送愛偏鄉,好好吃飯」公益短片感動首映ღ 吃飯,好像很簡單,在偏鄉卻是如此困難。無論晴雨,每天都有許多獨居長輩需要一口熱飯。 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用心田調、真情拍攝,公益大使黃韻玲現身現聲,邀請您一起按讚觀賞、用愛心參與,來幫助偏鄉長輩好好吃飯。 ========== 門諾基金會 捐款服務專線:0800-506-800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https://www.mf.or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5I4azdCC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如果觀眾是透過「外部來源」找到內容 (例如影片嵌入在其他網站、網誌、社交媒體上),或是透過 YouTube 通知看到的內容,這些情況下產生的曝光都不會計入曝光次數中。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creatoracademy.youtube.com/page/lesson/analytics-impressions?hl=zh-TW#strategies-zippy-link-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