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意:
中華民國台灣在蔣經國時代1987解嚴之後,落實民主體制。容許民進黨一起政黨輪替,用民主的方式來治理國家。已經成為亞洲民主的典範有40年之久。去年台灣舉辦公投案其中有關於家庭的10,11,12在去年都已經通過。公投人數7,6580100人,這個數字已超過中華民國公民 3分之二的人口。而蔡政府為了個人的政治目標。蔡完全無視人民的意見,完全拒絕落實公投的結果。5月8號人民上街抗議要求政府落實公投的結果。但是蔡政府一手操控,主要的電視媒體被控制完全沒有報導人民街頭抗議的行動。並且預計在5月17號即將要通過蔡政府說擬定的同性婚姻法。請大家把這一個影片傳出去不要讓中華民國的民主葬送在蔡政府專制極權的手中。

中華民國台灣民主危機、搶救民主(轉各大群組)
SOS~請立即向國際發出真相!!
#請一人傳給至少50友人,大量轉發!!
揭露 蔡英文黑手伸入立院、監院、司法院、政院、考試院,全面獨裁行徑。
蔡黑手遮蔽公投結果(英文版)
《Taiwan Democracy is Dying, Help!》
https://youtu.be/mbd5zZoekIY
Taiwan Democracy is Dying, Help!

Taiwan Democracy is Dying, Help!

Hear Taiwan's cry:President Tsai violated the democratic system, ignored the referendum results. we ask you to stand with people of Taiwan. Don’t let Taiwan’s democracy died under Tsai’s dictatorship!

https://youtu.be/mbd5zZoekI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主要的電視媒體被控制完全沒有報導人民街頭抗議的行動」是錯的。2019/5/8 當天下午,華視與台視就有報導早上的抗議行動。

「完全拒絕落實公投的結果」也是錯的。事實上 700 萬愛家公投的同意票,很多都是接受同性婚姻專法;「同性家屬」或「同性結合」,反而是不近人情的。

一位資深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不具名接受基督教論壇報採訪時坦言,他在公投第10、11及第12案雖然都是投「同意票」,但他很多立院同僚在選區接收到的民意反應卻是:「投第12案同意票,10個有8、9個選民認定是以專法的方式來讓同性別相愛的兩人可以「結婚」,而他們的普遍認知是「若教會連立專法讓同性別兩人可以結婚都不給,把同性戀逼到牆角,未免太不近人情。」

資料佐證

2019/5/8 華視新聞
https://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905/201905081960361.html

2019/5/8 台視新聞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05080017600N/568

2019/2/15 基督教論壇報
https://www.ct.org.tw/1337594

同婚草案角力 反同團體批政府漠視民意 挺同方.反同方立院外抗爭 火藥味濃厚 - 台視新聞

同婚專法草案,目前三種版本相互角力,有支持同婚的行政院版本,以及反同方支持的2案,包括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和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提出的版本。但不少持反對意見的團體,不滿政府忽視去年的公投結果,因此從網路號召民眾,到立院前封街抗議,而挺同團體也號召同志家庭,來到立院的另一頭開講、分享經驗。兩派立場各據一方,表達訴求、期盼朝野立委們,能聽見他們的聲音。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05080017600N/568

立法院開議 同婚專法攻防是焦點

▋ 反對以婚姻形式制定專法 幸福盟推《同性共同生活法》尋求朝野立委支持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立法院新會期(二月15日)開議,本會期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審議行政院提出的「同婚專法草案」。 草案送立法院審議,由於行政院會固定於每週四召開,因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已明確表示「行政院最晚下週四(二月21日)就會通過法務部提出的專法草案送往立法院,將在本

https://www.ct.org.tw/133759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