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人有錢快樂,又拒絕無知】069
「下一波全球疫情,會是新冠疫苗接種『覆蓋率高』的國家的大災難嗎?」
問01:英國的國際權威期刊公布了美國輝瑞BNT疫苗,其三期實驗的數據造假,保護力不及29%,這是為什麼?
回答:美國不敢公布的事實,由英國來公布也是因為商業金錢利益的競爭,世人才有機會知曉真相。輝瑞BNT、默德納、AZ疫苗等都是西方的黑心疫苗,都會使接種者身體體質變差,輕者發病,嚴重者猝死,目前沒事者身體也會受傷害,恐有後遺症。默德納、AZ疫苗的公司都已公開承認會傷害心臟,較弱的接種者有已經發病的,如心肌炎、…。
美國輝瑞BNT疫苗三期實驗的假數據,美國政府不理會舉報,更是緊急授權使用,罔顧人命,(拜登、…等權貴都只是打安慰劑,欺騙世人而已)。為何會這樣?
不要忘了,『共濟會』向全人類宣戰:屠殺70億人,消滅低端人口。第1條誡命,通過戰爭,「病毒」,食品等方式將全球人口降低至5億以下以維持人與自然的平衡。大規模人口減少是歐美『精英』公認的目標,1995年9月27日,美國三藩市費爾蒙特酒店秘密召開了一場影響深遠的會議,會議得出的結論是這個世界只需要20%的人口就能維持運轉,剩下的80%的人口是“垃圾人口”,處置這些“垃圾人口”效用比最高、成本最小、反抗最少的方法就是『生化武器』,包括『長線減人』的“轉基因食物”和『短線減人』的“人造病毒”。
問02:為了藥企的金錢利益,藥商、政客、菁英們會怎麼做?
回答:就是想盡辦法推銷疫苗給這群無知的世人。回顧過去,美國猶太人為了軍火利潤,大量販售軍火給德軍,親眼看著德國納粹大屠殺猶太人,進行二次世界大戰,美國賺翻了。美國為了侵略阿富汗,不惜自導自演911恐怖攻擊,殺害自己同胞,起初美國賺翻了,不過20年下來美國不堪負荷。
初期推銷疫苗並不難,只要控制媒體,發布不實消息創造並誇大恐懼、並稱疫苗是唯一的救星。接下來要打2劑、3劑、….。更要疫苗護照、強制令、….,讓全球的人都要打疫苗.。(如美國的覆蓋率不及70%,目前少人要打疫苗了,怎麼辦?呵呵,連3歲的小孩都來打疫苗就好,高招,狠毒啊!)
不但要打,還要吃藥,確診後有藥醫了,全身都是生化藥物。這群人賺得飽飽的,他們賺錢就是這麼容易;而且還可完成共濟會的減人目標,同時獲取政治利益。可謂是一舉數得啊,這就是弱者強食,主奴的差別。
問03:下一波全球疫情,會有大災難嗎??回答:當然會有,接種2劑或以上的西方疫苗者身體會變差,能不完蛋嗎?目前德國、荷蘭、…的新冠疫情新確診者創歷史新高,歐洲疫情發飆,這些都是新冠疫苗接種『覆蓋率高』的國家。更悲哀的是接種者,有些國家「猝死」的比得新冠病毒死的還要多人,而且還一堆因而得怪病的活受罪,難道這就是逃不出魔爪的垃圾人口的命運?!(「無知」真要命!)
因此,2021.12月中旬以後的全球疫情可能再起,這將是新冠疫苗接種『覆蓋率高』的國家的大災難、大悲劇。希望此景不會出現,但天意不可違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