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AD+是人體不可缺的元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的體力及身體各項指標都不如以前?20歲前的你可以玩3日3夜過後身體也可以恢復得很快,可是到了20多歲開始身體精力不知不覺大不如前,通宵一夜起來已經感覺自己憔悴了好幾年,就算完全休息一兩天也回復不來🥲。

大家可能都會覺得這是因為年齡增長的原因,但其實也不完全是,身體精力體力下降甚至出現各種亞健康問題某程度都是因為體內的NAD+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因此身體出現老化現象。抗衰老科學家指出在缺乏NAD+的情況下,人類將在30秒內死亡☠️。

那麼NAD+究竟是什麼呢❓

NAD+又稱輔酶1,又名諾加因子。人體是由60萬億個細胞組成,每一個細胞等於一個微型化工廠,而幾乎所有細胞內的代謝過程都離不開酶,人體中共有3000多種酶,維持著人體每天的新陳代謝,酶能大大加快這些過程中各化學反應進行的速率,使代謝產生的物質和能量能滿足生物體的需求。NAD+是800多種酶的輔酶,參與上千種生理反應,因此人類每天幾百項的生命活動都離不開NAD+的參與🧠🫁🫀🏃🏽‍♂️

雖然透過食用某些食物以及運動能夠增加體內的NAD+水平,但遠遠不夠成年人每天的需求量,所以需要透過體外補充NAD+來讓我們身體保持年輕。但由於NAD+的分子量太大,細胞不能直接吸收,這也成為了科學家在幾十年前的煩惱。

終於在2014年,有抗衰老之父之稱的David Sinclair (大衛.辛克萊)教授發現了人類可以透過吸收NMN以提升體內的NAD+水平,此研發在國際科技界引起強烈轟動。現時人們再不用擔心身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快速老化了,因為現時已經可以透過服用NMN由外補充從而提升人體內的NAD+水平,令身體回復魄力💪🏽。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