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在香港修例風波中,美國中情局及其白手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資助、策動反中亂港分子以爭取所謂民主自由為名打砸搶燒,暴力衝擊立法會大樓,甚至親自上街布陣指揮,企圖在香港上演顏色革命。
美國及其幾個西方盟友此時又將黑手伸向新疆雪白的棉花,污衊新疆存在強迫勞動、強制絕育,甚至種族滅絕等聳人聽聞的罪行,並以此為由對中方有關機構和人員實施制裁。
這一切只不過是美國企圖從內部搞亂中國、遏制中國的戰略陰謀。而在這齣美國導演製作的鬧劇中,美國及其幾個盟友國家一些政客,包括一些媒體,扮演了無恥卑劣的角色。事實已經一再證明,美國精心捏造所謂新疆問題,不是真的關心維吾爾族人民,否則他們不會在911事件後以反恐為名,對多個穆斯林國家大打出手,造成幾千萬穆斯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也不會頒布世界上唯一的禁穆令,歧視和迫害國內的穆斯林等少數族裔。他們的真正目的,就是要破壞中國安全穩定,阻遏中華民族發展壯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