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曾經預言人類在2030年的時候,人類文明倒退,全球很多地方會出現荒廢的現象。全球會有百分之四十的城市陷入荒涼,不再適合人類居住,人們的生活水平受到嚴重限制,整體呈現下降的趨勢。雖然還有部分科學家和高知識人才存在,但憑藉他們的力量不足以改變現狀,不足以推動人類文明。
2036年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只有七個,人類最後一個聚居地一旦消失的話,地球上將不會再有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人類也面臨滅亡的境地,永遠的消失在地球上。2036年僅殘留在地球上的幾個人死亡之後,地球也將慢慢的消失滅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故意放上有名的名人增加權威性,但其實是把虛構的故事扣上名人而已。

資料佐證

http://www.mingpaocanada.com/van/htm/News/20190510/tcbq1_r.htm
靖評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靖評 查核回應
無從查起 唯恐天下不亂。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