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戴口罩,因為新的 COVID-Omicron BA4,BA5的延伸變種冠狀病毒是不同的、致命的並且不容易被正確檢測到:-

新的 COVID-Omicron BA4 BA5延伸病毒的症狀如下:-

1.不咳嗽。
2. 不發燒。

只會有:-

3. 關節痛。
4. 頭痛。
5. 頸部疼痛。
6.上身腰痛。
7. 肺炎。

8.一般情況下,沒有食慾

當然,COVID-Omicron BA的毒性比 Delta 變種高 5 倍,死亡率也比 Delta 高。

疾病進展到極端嚴重所需的時間較短,有時沒有明顯的症狀。

讓我們更加小心!

該病毒株不會沉積在鼻咽部。 它直接影響肺部,即“窗口”,持續時間較短。

幾名被診斷出患有 Covid Omicron 的患者最終被診斷為沒有發燒也沒有疼痛,但在 X 光片上發現了輕微的胸部肺炎。

COVID-Omicron 的鼻拭子檢測結果通常為陰性,鼻咽檢測假陰性的病例越來越多。

這意味著病毒會在社區傳播,直接感染肺部,導致病毒性肺炎,進而引起急性呼吸壓力。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 Covid-Omicron 變得非常有害,病毒毒性很強,致死率很高。

請注意,避開人多的地方,即使在空曠的地方也要保持1.5m的距離,戴上雙層口罩,戴上合適的口罩,在大家沒有任何症狀(咳嗽或打噴嚏的時候)勤洗手。

這種 Covid Omicron *“WAVE”* 比第一波 Covid-19 更致命。 所以我們必須非常小心,採取*各種措施加強對冠狀病毒的預防*。

也是一個對你的朋友和家人高度警惕的溝通者。

不要將這些信息留給自己,盡可能與其他親友分享,尤其是與家人和好朋友分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是 2021 年 7 月就傳過的假訊息,當時謠言中的對象是「Delta 變種病毒」。此訊息只是把舊訊息的 Delta 換成 Omicron、再加上BA4 BA5,訊息訛傳的症狀幾乎相同。
變種病毒仍可能會導致咳嗽或是發燒的症狀,也無法推估出「毒性高 5 倍」這種結論,致死率很高也並非事實,建議做好即時快篩與掛號線上問診。

資料佐證

新的COVID-Omicron病毒病徵謠傳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61310


2021 年 7 月「Delta」版本的謠言
https://cofacts.tw/article/2u4qtsywod9ah

【錯誤】新的COVID-Omicron變種冠狀病毒是致命和不容易正確檢測的?改編舊訊息,目前並無根據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網傳訊息在2021年7月時出現一相似版本,內容大致相同,僅是將舊訊息中的「Delta」替換成「Omicron」。截至查核報告發布為止,目前沒有任何證據指出,感染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症狀和其他新冠病毒有什麼不同,也沒有任何科學根據指出Omicron的傳染力、毒性以及死亡率比Delta變異株高。Omicron的感染途徑跟原來的病毒類似,所以PCR是可以檢驗出來的。因此並沒有Omicron就特別容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61310

*紧🔹急🔹警🔹告* ******************** 使用双重口罩,因为新的 *COVID-DELTA* 是不同的,致命的和不可检测的: 对于新的 COVID DELTA 病毒,没有⋯⋯ | Cofacts 真的假的

https://cofacts.tw/article/2u4qtsywod9ah
張量明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張量明 查核回應
衛服部的官員說沒有這麼可怕,台灣很多醫生說傳染力確實高,總結:叫你打針叫你打針叫你打針。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