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KSgKVt00KjM

不是武统,不是和平统一 习近平突然宣布 统一台湾第三条路 逼统!

点亮历史的进程,照亮前进的方向。精品原创视频,每日更新,欢迎订阅~给大家推荐个我一直在用的投资工具。可以用来交易各国的股票、国债、期权、期货、基金的平台,语言有中文:https://bit.ly/3brMtOh

https://youtu.be/KSgKVt00Kj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陳宏駿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陳宏駿 查核回應
這個影片是參考中國經濟學家馬格寧思(马格宁思)在2021年5月16日於《崑崙策網》發佈的一篇文章「逼統:大陸統一台灣的第三種方式」。
馬格寧思目前雖任職於中國人民解放軍企業管理幹部學院,屬於官方機構,但是此篇文章發佈於由民間機構崑崙策研究院主辦的《崑崙策網》,因此此文僅是馬格寧思個人對於目前兩岸局勢的看法,屬於刊登於媒體的政治評論文章,而並非出自官方文件。
綜上所述,影片標題中「习近平突然宣布 统一台湾第三条路 逼统!」其實是錯誤的,實際上為中國經濟學家馬格寧思的說法,而原文發佈於《崑崙策網》。

資料佐證

https://www.kunlunce.com/e/wap/show.php?classid=195&id=152331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