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BC省過去兩個月91%的死亡案例為接種疫苗者⋯⋯
Covid19疫苗自從2021年1月推出,到今天已經1年半了。關於Covid19疫苗接種者和沒接種者在就醫,重症和死亡上的數據和研究已經累計到足夠多了吧?美國FDA/CDC曾經在幾個月前,以」這個對比會讓人產生對疫苗不正確的判斷「為由拒絕公佈。

加拿大的BC省公佈了一組4月10號到6月4號接種狀態對比的數據,讀來很有意思。在就醫,重症和死亡三個指標上:接種者都遠超未接種者。

就醫的3103個案例中:針族佔了85%,未針族15%;
重症的450個案例中:針族佔了82%, 未針族18%;
死亡的560個案例中:針族佔了91%,未針族9%;

而就醫,重症,死亡這三個指標中,打過三針的都超過50%,死亡案例中,有超過74%的患者是打過三針的。

所以,根據這個簡單的數據組,很顯然:未針族比針族安全,少針族比多針族安全。

美國CDC/FDA為何不敢公佈接種狀態在這三個指標的數據?因為一切數據會指向:打針有百害而無一益,根本不是為了公眾健康,而恰恰是為了破壞公共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因為打疫苗的人口比較多,所以即使看到染疫死者當中有打疫苗的人占比較多,也不代表疫苗沒有用,要看比例。

以台灣的數據來看,沒打疫苗的人雖然只占人口的9%,現在卻占染疫死亡人數的45%,沒打疫苗者的染疫致死率高很多。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統計,第1劑90.79%、第2劑82.23%、第3劑67.44%;打3劑的人占67.44% (1565萬人),打2劑的人占14.79% (345萬人),打1劑的人占8.56%(190萬人),沒打疫苗的人占9.21%(210萬人)。

資料佐證

https://www.storm.mg/article/4375231

打疫苗病歿反而比沒打的多?醫師「神舉例」解說 網讚:馬上懂了-風傳媒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確診者雖曾接種疫苗卻仍病逝,引發質疑疫苗效果的聲音。對此,奇美醫院重症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是缺乏「分母」(有多少人染疫)的概念才產生的迷思,有打疫苗者並沒有死亡較多,陳志金也以「安全帽」為例說明,讓不少網友都大呼「馬上明瞭了」。[啟動L

https://www.storm.mg/article/437523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